返回 家庭教育

一季沒穿,我的白色羽絨外套變好黃喔....氣死我了

那麼黃,穿起來根本不能看
氣死了
整件到膝,都很明顯的黃,還有幾處黃斑
直到穿來公司才發現....今天穿在路上真丟臉阿

準備現在把它丟掉...

  • 你收起來之前有先送洗過嗎

    我的白外套在收起來之前會先送洗

  • 沒有送洗,應該是我自己洗的
    標示說明上寫可以水洗說...
    總之...一切後悔莫及
    我決定買一件不是白色的....
    雖然白色很好看
    不過真是太難保養了


  • 啊..這樣就補救不了了嗎!?
  • 你先不要丟
    我之前也這樣,去送洗後就好了..
    你要不要去洗衣店問問看
  • 真的要丟...不如...請捐出來幫忙山地的小朋友好嗎^^"


    (天主堂教會)----可新竹貨運˙郵寄˙宅配
    桃園縣335大溪鎮新峰里1鄰254-11號   
    電話:03-3825352巴義慈神父   

    ◆目前需要物資:   

    其他衣物類˙民生用品˙醫藥類˙米˙鞋˙棉被類..等雜項~~   


    一般大人衣物.鞋.襪.民生物資.請寄到教會.神父會代為發放給山區民眾   

    只要是不要的衣服.被子.都可以寄.我上次還寄了一些塑膠籃.置物籃之類的   

    她們的物資非常匱乏.希望大家媽咪.幫幫忙   

    還有小朋友的書籍.玩具.可以至到學校



    高雄縣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
    高雄縣6龜鄉844東溪山莊一號

    電話是  07_6891054  07_  6892054
    文具用品阿∼牙刷阿∼雜七札八都可喔..

    在這裡感謝大家的愛心喔.......

    對了∼他們現在很缺雨傘跟雨衣∼只要可以用就好了∼不必新的喔..

    他們那邊的小朋友大都國小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 那有沒有人知道已經氧化的白色毛毛圍巾
    或白衣服該如何保養,讓它再變白?
  • 別丟啦
    先送洗看看
    之前我有一件白色的鋪棉外套
    外面也沾到咖啡渍
    想說自己洗洗就好了
    結果也是洗不掉(還很大片)
    就放棄了擺在衣櫃裡一年多
    想說丟了也很可惜
    結果就拿去送洗
    真的洗到完全看不出有咖啡漬的痕蹟
    所以你先送洗看看啦
  •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A6%D0%A4%F2%A6%E7&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66255&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以前的討論內容
  • 謝謝水琉璃所提供的~^^~

    因為家中有一些衣服正煩惱著不知道該放到哪~都還很乾淨而且少破損,怕放到舊衣回收筒會被不肖業者拿去再賣出來市面上!!

  • 可以送去洗衣店唷~
    之前我有件白色棉外套也是放了一季之後,從衣櫥拿出來時發現衣領袖口等處都發黃,還有黃漬斑點~送洗之後就連同塑膠套子一直掛在衣櫥裡~又過了一年,現在都還很白唷!
  • 太好了
    那我拿去乾洗看看,再跟大家報告
  • 我從不買白色的衣服或褲子..ever內衣等等等
    因為台灣的水質並不好..
    無論是南部或北部
    連號稱水質很好的中部我都不相信
    白色衣服洗久了一定黃
    放在衣櫥也一定黃..
    買過一件白色的衣服
    穿一次洗一次
    抓狂=  ="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白色的東西..
  • 也是怕發黃白色幾乎不買  但是搞得常全身黑黑暗暗的心情都灰掉好煩  大家都如何配色讓看起來明亮陽光?
  • 無措
    無措
    用碧蓮去漬霸
    真的!!!
    我很多衣服都是靠它救回來的
    哈哈∼
  • 那你ㄑ買染劑阿.屈臣氏有賣!你染看看!因為我是染局部ㄉ!若不要就捐給水流璃說ㄉ那ㄍ機構!做善事阿!拜託!
  • 沐子
    沐子
    我也是用碧蓮浸泡一件白色的外套衣服,結果衣服邊緣變成紫色了……<br />整件衣服也報銷了,請問沒有人有遇過相同情形嗎?
  • 白色的衣物照顧起來就是很麻煩<br /> 就像網友建議的先問洗衣店看看是否有辦法清洗<br />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水琉璃 之話: <br /> <br /> 真的要丟...不如...請捐出來幫忙山地的小朋友好嗎^^"<br /> <br /> <br /> (天主堂教會)----可新竹貨運˙郵寄˙宅配<br /> 桃園縣335大溪鎮新峰里1鄰254-11號    <br /> 電話:03-3825352巴義慈神父    <br /> <br /> ◆目前需要物資:    <br /> <br /> 其他衣物類˙民生用品˙醫藥類˙米˙鞋˙棉被類..等雜項~~    <br /> <br /> <br /> 一般大人衣物.鞋.襪.民生物資.請寄到教會.神父會代為發放給山區民眾    <br /> <br /> 只要是不要的衣服.被子.都可以寄.我上次還寄了一些塑膠籃.置物籃之類的    <br /> <br /> 她們的物資非常匱乏.希望大家媽咪.幫幫忙    <br /> <br /> 還有小朋友的書籍.玩具.可以至到學校<br /> <br /> <br /> <br /> 高雄縣私立基督教山地育幼院<br /> 高雄縣6龜鄉844東溪山莊一號<br /> <br /> 電話是  07_6891054  07_  6892054<br /> 文具用品阿∼牙刷阿∼雜七札八都可喔..<br /> <br /> 在這裡感謝大家的愛心喔.......<br /> <br /> 對了∼他們現在很缺雨傘跟雨衣∼只要可以用就好了∼不必新的喔..<br /> <br /> 他們那邊的小朋友大都國小以上∼給大家做參考.<br /> <br /> </blockquote>謝謝妳提供的資訊<br /> 我會把一些東西寄過去的
  •  所以現在我都不太喜歡買白色的衣服了<br /> 送去洗衣電看看有沒有就摟
  • 白色衣服真的是很好看~<br /> <br /> 但每次要買白色衣服我總是怕怕的<br /> <br /> 怕買了穿一季就只能丟掉<br />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