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天安門的翻版

中共真是太恐怖了.....

【大紀元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2005年12月6日晚,中國廣東省汕尾市派出數千武警和防暴警察,並動用了坦克和自動步槍對東洲鎮村民開槍掃射,震驚中外。事件發生至12日,緊張氣氛還在持續發展,包圍的軍警還駐守在村�,當局沒有積極處理死傷者善後工作,而是採取慣用欺世手法,繼續用媒體說謊做假來陷害村民,引起外界輿論質疑,要求中共嚴懲殺人兇手,給東洲村民一個交代。

對於中共再操屠刀,動用軍警和坦克殘殺大量村民,還將射殺的村民穿上警服,炮製村民「殘殺」警員的假象。猶如「六、四」再現。一名僥倖逃過此劫的村民目睹一慘景:「太殘忍了,一名村民腿部中槍,跪地求饒,但他們把這個人拖到草叢,再補打兩槍……」

6日經過鎮壓殘暴洗禮的汕尾市東洲鎮村民陳洪君(化名)驚魂未定,次日逃到同鄉在廣州開辦的公司後向老鄉泣訴:「中共完了,農民完了,萬萬沒有想到人民軍隊、人民警察會對農民百姓開槍射殺……」

形勢依然緊張  街上張貼抹黑村民的告示

記者12日取得東洲的消息:血腥鎮壓事件的第7天,按照中國民間的習俗,12日是死者「頭七」,就是人死後第7天。但東洲村民在當局的嚴密控制下,還不能要回自己親人屍首,甚至不知屍首在何處。 

據稱,目前已有9名居民被捕,而當地氣氛仍然緊張。且村民仍然生活在恐慌之中,當地官員仍在搜捕大約140名被視為攪事的示威者,街上也張貼了他們的照片和抹黑他們的告示。

村民說:「今天軍警繼續進村抓人,小孩很害怕,都不敢到學校上課,我們是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沒有外界的人進來看我們,代表都被他們抓了,受傷的村民在醫院,被警察看守著,聽不到他們的消息,形勢一點也沒改變。」

記者給其他村民打電話,大多數不敢接電話,有接聽的說:「政府進村後,抄了村代表的家,他們的電話全部被監控,不許他們向外求救,現在誰也不敢說話了。」

目前此事件已引起國際高度關切。《紐約時報》也指出,這次是天安門事件以來最嚴重的鎮壓事件,顯示中國鄉村地區的社會動亂有升高之勢。
  • 我有注意到這件事  真的覺得中國的專制心態需要做很大的調整

    一貫封鎖媒體的報導手法  只報喜不報憂  不符合政府心意就鎮壓(還殺人)

    想塞錢給家屬草草了事  連屍體都不願還給被害家屬

    突然想起台灣可以有抗議  表達對政府不滿的聲音  的確自由多了

    這種事件假如發生在台灣  相信爛政府準備下台一鞠躬了!!!

  • 超誇張的耶!
    在現代還會有這種事發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