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爛人.....

養兒念到博士  提光父母的錢 
   
李姓老夫婦栽培獨子讀到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博士學位,並借用獨子名義開設銀行帳戶買賣股票,沒想到獨子竟將帳戶內的股票賣掉,侵吞父母的血汗錢,台灣高等法院判決獨子應返還父母1001萬餘元。

李姓老夫婦還控告獨子,侵占父母信託登記在兒子名下的房地產,還變更門鎖,不讓父母進屋,台北地院去年判決父母勝訴,兒子應將房地產移轉登記返還給父母,兒子提起上訴,目前仍在高院審理中。

70歲的李姓夫婦育有一兒一女,獨子在12歲時,與姊姊一同赴美求學,得到波士頓大學醫學博士學位,87年返台,但沒有行醫,改行經商。

李姓夫婦說,獨子回台結婚後,就變了一個樣。他們向法院指出,84年他們借用兒子的名義在證券公司開戶買賣股票,存摺及印鑑都是他們保管使用,兒子卻在91年向證券公司謊報遺失存摺、印鑑,辦理補發,隨即將帳戶內的45萬多元提領一空,並陸續賣出帳戶內的股票,把956萬多元股款領走。

李姓夫婦表示,兒子帳戶內買賣股票的錢都是他們的,兒子當時在美國讀書,怎麼可能有錢買賣股票;兒子在90年結婚後,沒有照顧兩老的生活,忘卻父母的養育之恩,反而把父母的錢提領一空。

李姓夫婦的兒子辯稱,帳戶內的股票雖是父母出資以其名義認購,但這都是父母贈與他的財產,否則父母用自己的名義購買就好了,何必要借用他的名義,他提領自己帳戶內的錢,並沒有侵害到父母的權益。

法院傳訊銀行及證券公司多名證人,他們證稱,李姓夫婦的兒子帳戶所買賣股票,都是父母親自辦理或交代職員辦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