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巴黎木十字兒童合唱團之兩個沒水準的女生!!

昨天晚上跟妹妹一起去看期待很久的巴黎木十字兒童合唱團
結  果  遇  到  兩  個  超  沒  水  準  的  女  生
下半場有首曲目是平安夜,唱到第二段時有一個小朋友用中文獨唱(感動ing)
坐在我們後面那兩個女生竟然還跟著哼(哼了2~3句吧!甲女還跟乙女說:呵呵!要跟著唱嗎??)
不過我妹轉頭過去她們就停止了~期間還有不斷得用氣聲交談
表演到了最後又唱了安可曲
第一段其中一個小朋友用中文獨唱高山青(當時在場的人因為訝異吧!有小拍了一下手)
然後小朋友獨唱了幾句他們就一起大合唱
=  =後面那兩個不識相的  竟然打起拍子來而且節拍還越拍越錯
坐在我們前幾排有一個觀眾轉頭過來還搖手示意她們不要拍(不過她們還是有拍  只是很小聲)
想當然爾又開始跟著”大合唱”    而且唱得不是普通得難聽   
>”<媽呀!!我當時真的快瘋了~~我們前排有人頻頻轉頭不過她們還是很自得其樂得唱….
後來我跟我妹不約而同轉過去正眼瞪她們  我轉回頭時也忍不住搖了頭
同時又聽到她們嘻嘻哈哈的笑說    哎呀!!不唱了不要唱了~~
當下我超想站起來罵人的>”””<

11月30日(三)台中中山堂    17排  08    10號    那兩個沒水準的    就是說你們!!
!
------------------------------------------------
我不能說我自己是個多有水準的人,不過看過幾次表演,這次真的讓我很傻眼!!
雖然我也是台中人,但我不得不說,觀眾的水準真的是…有待加強!!!
(這話不是要一竿子打翻全船的人,如果有冒犯,真的敬請見諒!!!)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