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性愛 / 男食指愈長 性能力愈強   國際期刊新發表推翻舊研究

【許麗美、於慶中╱台北報導】從食指看出性能力的強弱,並非無稽之談。一般認為食指長度愈長的男性比較女性化、睪丸功能不佳,不過,一項由丹麥哥本哈根大學學者七月份於國際生殖權威期刊《人類生殖雜誌》發表的研究結果,卻推翻過往研究,即右手食指比無名指長的男性,食指愈長,睪丸功能、性能力愈強。 
國內醫師表示,曾聽聞此類研究,但臨床未發現相關案例,台灣性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鄭丞傑、泌尿科醫師柯明中、楊登凱醫師則肯定《人類生殖雜誌》的權威性。 
不過,鄭丞傑表示,食指長度與性能力間的關係應清楚界定,一般指性能力主要為持久度、性技巧與頻率等,其中因睪丸體積大小與性慾、頻率成正比,所以食指長度與睪丸功能間指的應是生育能力及性慾。 

360人當樣本分析兩組 
這項報告由哥本哈根大學A.K.  Bang  等學者負責,以三百六十名入伍前體檢的十八至二十五歲男性為樣本,描繪其右手外線量測食指、無名指長度,分為右手食指長於無名指與無名指長於食指兩組,並進行睪丸體積、腦下垂體濾泡激素(FSH)、睪固酮等荷爾蒙值檢測,再分析其精液,結果食指長於無名指這組的食指愈長,睪丸功能與性能力愈強,另一組則發現食指長度與精蟲數成正比。
發現本篇研究的新竹市江婦產科診所醫師江正傑表示,過去男性食指長於無名指會被認為其睪丸功能較差,且易發生睪丸異生症候群(TDS),例如睪丸癌、隱睪症等,但丹麥這項研究結果恰好相反。
過去研究結果顯示,手指、大腦的發育與子宮內性激素有關,包括一九九八年曼寧報導、二○○一年詩卡貝研究報導、二○○五年加拿大艾伯塔大學等,研究結果均顯示食指愈長,雄性激素愈弱、雌性激素較高。 


*民眾看研究結果*
不會在意 
我不在意男性食指長度,具陰柔特質的男性較細心,況且陽剛的男性性能力未必沒問題,所以我認為這並不重要。

不會輕信 
我不相信以食指長短來論斷男性性能力的說法,一般應不會特別注意別人的手指,除非對方是斷指,才會引人注目。 

信此說法 
以前曾聽過此說法,朋友間也討論過,我相信因為我自己的食指與無名指幾乎等長,性能力及生育功能當然很強。

==============================================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