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今天去忠孝東路的[凱莎]燙離子燙了..

在別人的介紹下,今天下午3點的時候(我有先預約)我去東區的凱莎燙直頭髮.設計師是sheley  黃秀緞,店裡面的空間比想像的大而且很明亮,一開始就先洗頭髮,然後設計師來跟我溝通髮型,我說我想要劉海有造型,她大致先幫我剪了一下,然後就換助理來幫我上護髮和藥劑,雖然是助理但是一點也不隨便而且很親切,還跟我解說他們的藥水,我燙的是最直得那種縮毛矯正,藥水比較好,真的上的很仔細,然後又去沖了一次頭髮,神奇的是洗髮台的椅子還有按摩椅的功能超級享受的,之後在夾直頭髮的時候技術也是超好,完全沒燙到我的頭皮,然後在上最後的固定劑,這個等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在上之前她還會問你要不要上廁所,因為上了固定劑就不能便亂動了.最後再去沖水會幫你用護髮的東西(不會像其他家離子燙會在此時問你要不要加錢做護髮>_<),接著最讚的來了..她會幫你熱敷,用熱毛巾墊在脖子下,還問你眼睛要不要,我當然說好,她就幫我熱敷還按摩眼睛的穴道,真的很舒服~最後吹完頭設計師就來剪頭髮啦她剪完還會告訴你要注意哪些事情還有怎麼吹,我剪完的感覺很像日式風格雖然我不太習慣我的新劉海造型,不過頭髮的髮質看起來真是讚透啦,結帳的時候因為我是有人介紹的,所以不囉唆帳單上直接幫我打了七折總共是洗髮250元+燙髮4000元打七折=2975元(不知道為啥也沒算剪髮的錢大概我祇剪一點點而已吧)真的超划算的,我本來還以為四.五千跑不掉的說,花同樣的錢這裡的服務好藥水也好,喔對了因為他們真的很仔細的在燙..所以我在店裡待了快6小時...(要有心理準備,不過可能我頭髮很長也是原因之一啦),告訴大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5  預約電話:2776-4461  滿千元可刷卡,很真心的向大家推薦喔!!!
  • 我的長度到胸前喔,一般來說就是長髮的價格了
    有加護髮,燙前燙後都有護,不過我沒說要不要護,他自己就幫我弄了,可能本來就含護髮了吧
  • 我不曉得耶,不過跟那位SHELLY設計師說應該可以吧,你就說你是第一次來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還有你是學生可以打個折嗎,這樣通常應該就會給你折扣了吧,就算去別家店只要有學生證不都是會打折嗎,像我是上班族就沒辦法了多可憐..
  • 我不知道指定別的設計師價錢是啥,但是這個設計師是別人介紹我的而且聽說她是那家店的股東之一所以價格她可以自己操控吧
  • 我不知道耶,我只有去燙離子燙啊
  • 想換髮型的蠻頭
    想換髮型的蠻頭
    那我們可以說你的名字嗎??
    怕到時去他沒辦法幫我們打折!!

    thx
  • 痾....能請問一下ㄇ...凱莎裡面有學徒ㄇ??剪頭毛要200??還是有分多或少ㄋ??挑染ㄝ依樣ㄇ??
    能麻煩你說一下ㄇ...謝謝!!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