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台中金典酒店今點亮天使樹為家扶兒童圓夢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二十四日電)為了替家扶小朋友籌募聖誕(新聞)禮物,台中金典酒店今天舉行天使樹點燈活動。金典酒店董事長胡渝生、台中家扶基金會常務董事林柏榕、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今天一起主持點燈儀式,希望能在聖誕節(新聞)前夕為家扶的貧童籌募到一千份聖誕禮物,實現小朋友的心願。

胡渝生表示,今年邁向第六屆的天使樹活動,不僅僅點亮「天使樹」的燈,也點亮這些小天使的心願,五年多來,家扶中心已募集了五千多份小禮物,幫這些小朋友實現願望,看著這些小天使的笑容,讓大家更有動力持續辦下去,也希望各界能夠共襄盛舉。

今年的聖誕許願樹整顆樹身都以保特瓶為設計主軸,共動用一千個保特瓶,而使用的保特瓶全數都是飯店回收、製作,作法更是費力、費時,這棵天使樹不僅美觀也具有環保(新聞)意識,藉此也希望能夠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更不同於以往的聖誕樹,為這些小天使實現願望。

林柏榕說,「天使樹點燈」活動實現許多家扶小朋友們的心願,今年即將邁入六年,往年都是中部五縣市的小朋友,今年更把愛心擴及澎湖地區家扶的兒童。在二00五年聖誕節前夕,為讓一千名家扶的小朋友,也能聖誕節留下歡樂回憶,他特別感謝台中金典酒店如此盛情邀約大家一起來做家扶兒童的聖誕公公,為這些無助的家扶兒童們點燃希望。

邵曉鈴則稱許台中金典酒店為台中之光,不僅為家扶兒童帶來溫馨的聖誕佳節,更因此成為一個象徵溫暖祥和都會城市指標。941124


http://tw.news.yahoo.com/051124/43/2kipd.html
  • 中市╱金典天使樹點燃希望 為貧童募集千份耶誕禮     
    【東森新聞報  記者張益銘╱台中報導】       
     
    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台中金典酒店的「天使樹點燈活動」,24日由金典酒店胡渝生董事長、市長夫人邵曉鈴以及家扶基金會常務董事林柏榕為『天使樹』點亮燈,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每年都實現了許多小朋友的心願,在今年聖誕(新聞)節前夕,為這些家扶的貧童籌募1000份聖誕禮物,照亮溫暖他們純真的心靈,也替他們實現願望。

    台中金典酒店董事長胡渝生表示,天使樹活動不僅僅點亮『天使樹』的燈,也點亮這些小天使的心願,5年多來,我們也為家扶中心共募集了5,000多份的小禮物,幫這些小朋友們實現願望,看著這些小天使的笑容,讓我們更有動力持續辦下去,也希望各界能夠共襄盛舉。

    另外,她也強調,今年的聖誕許願樹特別花了心思去設計製作,這次的許願樹很創意,整顆樹身都以保特瓶為設計主軸,共動用到1千個保特瓶,而使用的保特瓶全數都是飯店所回收所製作,作法更是費力、費時,這棵天使樹不僅美觀也具有環保(新聞)意識,藉此也希望能夠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更不同於以往的聖誕樹。

    家扶基金會常務董事林柏榕表示、「天使樹點燈」活動以實現許多家扶小朋友們的心願,今年即將邁入6年,往年都是中部5縣市的小朋友,今年更把愛心擴大到澎湖家扶的兒童,希望在2005年聖誕節(新聞)前夕,讓1000位家扶的小朋友點燃的希望都能實現。

    市長夫人邵曉鈴讚美台中金典酒店為台中之光,不僅為家扶兒童帶來溫馨的聖誕佳節,更因此成為1個象徵溫暖祥和都會城市指標,相信家扶基金會填寫天使樹願望卡的小朋友,在這顆以回收保特瓶再生,象徵環保、重生、希望的天使樹,不僅讓台中市更美更具競爭力,最重要的是參與公益活動永不退卻,心靈上都是陽光普照的豔陽天。

    「2005天使樹」的許願燈從11/24日於12F大廳點燃,將一直持續點燃到12月20日,並在12月21日透過公開的方式轉交給每位小天使,希望透過這1張小小的許願卡,化身為聖誕公公為並將『愛與關懷』帶給每位家扶中心的兒童。

    民眾只要依許願卡的小願望,將小天使們最想要的禮物,連同卡片交由台中金典酒店1F的服務中心,屆時金典酒店將會於聖誕節前把禮物愛心傳送給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 

    http://tw.news.yahoo.com/051124/195/2kjdv.html
  • 金典天使樹邵曉鈴點燈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中央日報  林志廉.中市訊】   
    臺中金典酒店的「天使樹點燈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每年實現許多小朋友心願,在今年聖誕(新聞)節前夕,臺中金典酒店胡渝生董事長、市長夫人邵曉鈴小姐以及家扶基金會常務董事林柏榕將再度為「天使樹」點亮燈,為這些家扶的貧童籌募一千份聖誕禮物,照亮溫暖他們純真的心靈,也替他們實現願望。

    臺中金典酒店董事長胡渝生表示,今年聖誕許願樹特別花心思去設計製作,這次的許願樹很創意,整顆樹身都以保特瓶為設計主軸,共動用到一千個保特瓶,而使用的保特瓶全數都是飯店(網站)所回收所製作,作法更是費力、費時,這棵天使樹不僅美觀也具有環保(新聞、網站)意識。

    家扶基金會常務董事林柏榕說:「天使樹點燈」活動以實現許多家扶小朋友們的心願,今年即將邁入六年,往年都是中部五縣市的小朋友,今年更把愛心拓及澎湖家扶的兒童。

    市長夫人邵曉鈴在「天使樹點燈」的儀式中,讚美臺中金典酒店為臺中之光,不僅為家扶兒童帶來溫馨的聖誕佳節,更因此成為一個象徵溫暖祥和都會城市指標,相信家扶基金會填寫天使樹願望卡的小朋友,在這顆以回收保特瓶再生,象徵環保、重生、希望的天使樹,不僅讓臺中市更美更具競爭力,最重要的是參與公益活動永不退卻,心靈上都是陽光普照的豔陽天。
     
    http://tw.news.yahoo.com/051125/45/2kjzj.html
  •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

    若有問題可以打04-22061234轉社資處

    ^^
  • 哩傻:

    S.H.E上次代言的是"家扶"的嗎?

    如果是~我記得我有定期在捐耶.

    聖誕禮物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啊?

    上次看到另一版的"清單"還真的有點嚇一跳耶.  *.*""

  • kerry~
    she代言的不是我們耶!
    好像是兒扶聯盟<---家扶跟兒扶常被搞錯!

    這個活動是
    所有家扶幫助的小朋友們會在金典耶誕樹發的卡片寫上自己想要的禮物

    然後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台中的金典飯店去挑自己喜歡的卡片再買小朋友想要的禮物給她們

    我都會去挑一些分給親朋好友
    昨天我已經去中友買了一些衣服
    因為我挑的卡片小朋友都說要新衣服  ^^

    (ps=  =幫小朋友買衣服好難喔!!!)

    kerry我不知道如果外縣市的話要怎麼參加耶!!
    我先去問問好了~
  • 哩傻:

    原來是"兒扶聯盟",搞錯了.^^""

    那妳幫我問問看好了.

    不然我也不能去現場挑卡片.  ^^""

    噗~買東西喔,這個我最專門了.

    妳乾脆幫我挑個幾張留言讓我選好了.  6.6
  • ^^哈哈~kerry謝謝你的愛心!!!

    我去年開始參加這個活動的

    其實挑禮物也挑得滿開心的耶!

    小朋友其實都要一些小小的東西~

    如果可以讓她們很開心  那我們也會很開心  對吧!

    我留言給你喔!!看留言~~^^
  • 高雄跟台中的金典都有天使聖誕樹可以拿小朋友的願望卡片喔!!!
    ^^
  • 哩傻:

    那我去高雄金典挑好了.

    因為我剛好要帶日本朋友去晶典的皇廷吃鐵板燒.  ^+++^
  • kerry~
    哈!我有看到社團寫的>///<日本帥哥唷!!!ccc..
  • 噗~

    對啊~我的老朋友了.我結婚時還從廣州飛來台灣參加,

    負責幫我打美美的燈光喔.

    重點是......他未婚喔.  ^++++++^

    黃金單身漢+30多歲了看起來卻只有20初頭的"娃娃臉"

    (ccc...他最討厭人家這麼說他了).:P

    長年在大陸~不過他喜歡台灣人,討厭大陸人,大陸女人

    是沒希望啦.

    各位姐妹)))))))

    未婚的都有希望啦.  ^Q^......
  • kerry168的話:
    點是......他未婚喔.    ^++++++^
    黃金單身漢+30多歲了看起來卻只有20初頭的"娃娃臉"
    ------------------------------------------

    喔喔!!!眼睛為之一亮....>////<哈哈!!
  • 哩傻:

    我回來了.感謝妳的訊息~

    今天去吃飯前硬拉著帥哥陪我去找卡片,不過時間不多~

    所以請客人幫我各選一張,我自己選了一張.

    噗~還跑到飯店櫃臺問說我可不可以把卡片帶走,這樣才

    知道我該買什麼.

    結果櫃檯人員說~我可以付錢請主辦單位代買,1張卡片

    500元的預算.有多的錢就會再捐給家扶.我想說那請

    主辦單位買好了.免得我忘了就代誌大條了.^^""

    哈~大家的願望都好可愛喔.6.6

    有的小朋友想要"芭比娃娃"有的想要"戰鬥機器人".

    還有"烤箱""書包""球鞋""正版CD"等.

    嗯...都好可愛.

    想要"戰鬥機器人"的小朋友我寫我兒子的名字,代表那個

    玩具是我兒子的一點心意.我自己挑了兩個小女生.(哈~

    我想要女兒啦)

    我問櫃檯的先生說,有人想要"芭比娃娃",那...如果我送

    "RIKA"娃娃(日本的~我覺得比芭比可愛多了)呢?小朋友

    會不會失望?

    他說可以送送看啊,叫我可以認回去.  *^____^*

    結果我還沒認娃娃的,因為RIKA娃娃在日本.我還不確定

    來得及在聖誕節送到台灣.

    等RIKA真的到了台灣我再去認好了~免得讓小朋友失望.

    ^^""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