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戳破跟我搞曖昧的男生說謊,結果他惱羞成怒

認識了個在醫院上班的男生,來往一段時間,依稀感覺到他除了跟我搞曖昧外,還有其他跟我類似程度的女生選擇中.

前天無意間發現他在工作的醫院替另一個女生掛號拿藥,心裡其實不太愉快,而且他才跟我說,最近沒有跟另一個女生見面,只有講電話而已.

我問他,既然沒見面,那健保卡從哪來?他說,她郵寄到他家.可是,她的公司附近就有醫院,她何必捨近求遠,花郵資寄去?他說,因為他在醫院有認識人,一次可以開久一點,比較方便.

奇怪的是,他週末才在她家附近剪頭髮,照理來說,應該順便碰面拿健保卡,而不是,繞一大圈郵寄,當我提出這個邏輯後,他說今天心情不好,忙了整天等等,不想再說話,不等我說話,就掛上電話.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見不見面,而是誠不誠實,各位會如何做呢?即使知道對方說謊,會讓他豁稀泥,打混過去,還是戳破,或者,有其他的方式呢?
  • 他在還沒成為妳的男朋友.老公之前,  有權力選擇該說或者不該說吧!!
    或許他還在猶豫選擇該和誰交往
    其實有時候不太想說的事情,只好謊報實情來打圓場
  • 嗯...我們已經牽手4個月了,每天都會打電話,他也會告訴我每天的行蹤(所以,我才知道剪頭髮的事),每個週末幾乎都見面,(嗯!好啦,也親過了...)不過,從來沒明說彼此是男女朋友,所以我自己的定位是有曖昧的男生,不過,這樣應該算剛開始交往的男友吧!
  • 若是不希望以後見面乾尬.就別戳破!反正妳應該還沒有喜歡他吧!這種招數很多花心男生常用喔!建議妳保持不在乎他幫誰做事的態度比較好.若他真的是喜歡你.時間會證明的!
  • 自己感情先別放太重.今天應該是你觀察他適不適合你.而不是讓自己成為他選擇的對象.如此角度去看待他.他與其他女孩如何互動.如果你對她及他對你是確定男女朋友

    當然應該開誠布公的說開.這沒什麼.若他繼續說謊.你該好好想想.他是你要的人嗎?

    如XENIA仙妮雅說.花心男生招數多.而且很會哄.偶爾聽聽內心真正的聲音.自己的做法是對的就堅持.別管他生不生氣.他愛生氣.就讓他氣死算了.就怕你心疼ㄋㄟ
  • 是怎麼了

    現在很流行搞曖昧是嗎?

    都牽手接吻4個月

    還天天講電話報告行蹤

    都不算是交往

    不交往何必要讓上述這些狀況發生呢?

    是大家都不想對感情負責嗎?

    有需要觀望那麼久嗎?
  • 都牽手  也親過了
    這不算交往中的男女朋友的話
    什麼樣才叫做男女朋友??

    我想要先確定你跟他對於你們現況的認定
    再來要求彼此誠實吧
  • To  olivia11,

    不是不想對感情負責,而是,我隱約可以感覺到某些東西不太對勁,然而又被他的某些特質吸引,所以想邊交往,一邊近距離觀察這個男生,曾因為花心男受過傷,這回我想小心點,不要重蹈覆轍!
  • 只差那一句話有差那麼多嗎?
    你們沒表明是男女朋友你就不會受傷了嗎?
    怪怪的...
    個人是覺得何必讓這男人嘗甜頭勒?
    要嗎就表明立場,要嗎就繼續曖昧,不過版主也快快去找候補2號3號吧~
  • 不是不想對感情負責,而是,我隱約可以感覺到某些東西不太對勁,然而又被他的某些特質吸引,所以想邊交往,一邊近距離觀察這個男生,曾因為花心男受過傷,這回我想小心點,不要重蹈覆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你這麼說

    那麼眼前這個男人即使有再迷人的特質

    他都不會是個用情專一ㄉ對象

    所以你何需再浪費時間呢?

    何必要讓他佔盡好處再拍拍屁股走人

    到時你不是更受傷嗎?
  • 現在就會在外搞三搞四  又說謊

    那以後呢?
  • 謝謝各位的回應,老實說,發生這件事,雖然心裡有點不舒服,可是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我的直覺應該沒錯,這不是個穩定的男生,慶幸發現的早,尚未投入過多的感情,我會拉開距離的!
  • 嗯..只是牽手...還好啦
    回家手洗乾淨....
    明天換個人牽手吧....
  • 曖昧=\=承諾
    曖昧=\=對你表明一切
    曖昧=\=有權利過問一切..
    曖昧=\=要給你一個交代
    這是我最近的切身之痛  曖昧這種東西..狠傷人又給人期望  但是往往最後都是一場空
    所以我勸你  網更好的下一個前進吧
    因為我現在也再努力的讓自己忘記一切..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