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光碟案 盧靖等五人遭起訴

澎恰恰光碟案  盧靖等五人遭起訴 

喧騰一時的彭恰恰光碟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分別依照詐欺、恐嚇取財等罪名,將盧靖、盧照琴、郭桂彬等五人起訴。檢方認定,盧靖是在澎恰恰不知情的情況下,拍下澎恰恰的自慰行為,事後透過叔叔盧照琴等人向澎恰恰恐嚇。檢方估計,澎恰恰為了拿回這捲自慰錄影帶,總計付出了新台幣4000多萬。(陳鳳如報導)

檢方調查指出,女藝人盧靖是利用家中設置的隱藏式攝影機,將澎恰恰在她家脫衣自慰的行為,錄影下來,事後,盧靖的叔叔盧照琴認為姪女遭到澎恰恰欺負,於是透過司機鄭瑞祥,向澎恰恰施壓,要澎恰恰拿錢解決,澎恰恰於是先透過藝人郭桂彬居中協調,沒想到卻被郭桂彬A走1500萬元,澎恰恰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北聯幫副幫主吳家康,由吳家康出面和盧照琴方面談判,才終於拿回自慰錄影帶和轉拷的光碟等物品。雖然盧靖等人向檢方強調,從澎恰恰手中取得的款項,都是澎恰恰自願支付的遮羞費,不過檢方調查後,仍然認定盧靖、盧照琴、鄭瑞祥、郭桂彬、李恩國等五人的行為,已經構成恐嚇取財和詐欺取財等罪名,因此,依法將他們提起公訴。至於,吳家康和盧靖的母親蔡(系秀)金涉案的部分,檢方則認定他們並不構成犯罪,所以給予不起訴處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