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麗星郵輪!基隆港駐點撤銷

轉貼
知名的麗星郵輪因為考量台灣地區的業績,不如國外其他航點,決定從明年開始取消停靠在基隆港這個駐點,事實上,最後一班郵輪「雙子星號」早已在10月中旬離開台灣,未來想再搭船,可得要到香港或新加坡。

雪白色的豪華遊輪停靠在基隆港,是基隆人熟悉的畫面,但,這場景,10月中以後就已經看不到了。

麗星郵輪馬來西亞總公司宣佈,從明年開始,正式取消基隆港這個駐點,也就是說,每年總要停在基隆港半年之久的「雙子星號」,就要暫時離開台灣。

事實上,受到東北季風影響,10月中郵輪就已經離開,員工也已經陸續裁撤,9年來,麗星郵輪在台灣累積了50萬人次的市場,每年的營運高峰期都集中在暑假期間,但業者坦承,同一艘船放在台灣的業績,確實不如新加坡或香港,未來想搭船的民眾,可得到香港和新加坡了。

華麗的船艙加上世界級的娛樂享受,或許是民情不同加上氣候干擾,讓麗星郵輪不得不提早割捨不穩定的台灣客源。

**

嗯..就醬..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