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新竹人...有關遠傳科園門市

提醒在地的新竹人...
若要去處理有關遠傳電信的相關業務的話
若一定要去科園門市的話...
一定要打電話去客服做確認(double  check)的動作..
因為擔心去一般的經銷商會有問題,直接去門市,結果還是一樣...

起因:
事件一:
10/12到科園店辦理一退一租的業務,當場請問櫃檯小姐說什麼時候可確定完成一退一租的業務呢?他的回答是3~5個工作天,並以簡訊告知。結果因為沒收到,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問,得到的結果是根本沒有更改的動作,客服就叫我回原門市去,才知道他們根本沒有回傳給客服中心。

事件二:
七月初辦理停話手續(於中壢辦理),中壢的門市小姐有說明會還有一期(八月)要繳,因此九月時回到科園店去繳清,並當場詢問櫃檯小姐是否一切停話手續皆已完成,櫃檯小姐當場說一切OK了!結果10月底竟然收到催繳通知單,但因為個人疏忽將收據遺失,無法爭取權益!

因此,在此想提醒一下,若要去科園店處理相關業務時,一定要確認清楚(櫃臺與客服中心),不然會吃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