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法國 / kookai....to 巴黎小貓~

您好,我知道現在是巴黎折扣季~不過網路上代買的人開價還真是不手軟....我想知道此款細肩洋裝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9660200目前在巴黎大約售價是幾歐元?折扣前或折扣後都行....或是您知道kookai一般洋裝的售價及折多少也行...拜託了~非常感謝您!
  • 街頭拍賣網
    街頭拍賣網
    哈囉  實在很想回答妳的問題!  我有上去看了那位賣家的商品以及價位,Kookai今年的貨  我都有看!  妳所說的這件裙子是舊款了!  不過以我看,打完折一千上下  是okay的!  不過因為摸不到質料  so...也要看她是在那一期買的就是,因為法國打折季分三期...當然最後一期是沒什麼貨跟size就是了!  如果妳不介意多作比較的話!因為我本身也是做網拍跟代購(人位於法國),很歡迎妳到街頭來晃晃•http://www.wretch.cc/blog/ypong420  (其中包括各類歐洲品牌商品...高價位商品和特殊商品或特殊需求都是屬於代購服務!  例如像紀念球衣這類)  也請多指教!
  • 請問一下
    您代購的話
    費用怎麼算呢
    還有  在法國買LOEWE跟西班牙會差很多嗎
    應該還是比台灣便宜多了吧
    約幾折啊
    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