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馬鶴凌病逝享壽86歲 馬英九陪父親走完最後一段路

最新消息!國民黨(新聞)主席、台北市長馬英九(新聞)的父親馬鶴凌在住院三天後,病情一直不樂觀,最後經過馬英九及母親和大姊、三姐的決定下,在1日晚間7點左右確定拔管,結束了馬鶴凌86歲的生命,而馬英九也隨伺在旁,陪著父親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

根據國泰醫院傳來的最新消息,馬鶴凌已在晚上7點多病逝於國泰醫院,也獲得國民黨證實這個消息,之前馬英九到醫院前,就已經面色極為凝重。

據了解,馬英九今晚在和母親、大姐、三姐及夫人周美清的討論之下,決定請醫師拔管,馬鶴凌也於晚間7點多病逝。

馬鶴凌病逝時,馬英九和家人都陪在馬鶴凌身旁,陪父親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

相關新聞馬鶴凌病危╱院方:病情惡化靠強心劑及呼吸器維生2005/11/01  12:24  Video記者林嘉生╱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父親馬鶴凌的病情,國泰醫院內科部部長黃政華1日上午出面說明,他表示,目前馬鶴凌病情有惡化,血壓降到70,心跳由原來100降到60~70,一度血氧濃度還量不到,只能靠強心劑來維持。

另外,他說,家屬方面也尊重醫師專業,院方將會全力搶救。

馬鶴凌入院已經第三天,病情似乎沒有好轉,還有逐漸惡化的趨勢,今早馬英九在探視父親之後,也用「父親現在病情非常嚴重」來表示。

黃政華說,馬鶴凌血壓曾降到70,心跳由原來100降到60~70,一度血氧濃度還量不到,小便量每小時約20到0cc。

後來打了強心劑之後,血壓才上升,現在最新血壓高血壓部分為82,低血壓50~80,心跳差不多為每分鐘80下,而血氧濃度則維持在88%,小便量每小時20cc,中心體溫達到41.3度。

黃政華強調,現在馬鶴凌需要仰賴強心劑和呼吸器來維持生命,到院時雖然經過搶救後,一度有生命跡象,有穩定標準,但終究各個器官都逐漸衰竭。

他說,家屬表示尊重醫師專業,院方也會盡量搶救。

http://tw.news.yahoo.com/051101/195/2hci5.html

********************************************


前幾個月還很健康的呢~~現在就走了,好突然啊!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