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請問有人知道RAIN的演唱會消息嗎?



如題~~

          感恩..謝謝
  • http://tw.news.yahoo.com/051024/195/2g6hf.html

    原本今年暑假要來台宣傳韓劇,但卻放了粉絲鴿子,為了彌補粉絲,12月29日確定來台舉辦演唱會,地點就在台北巨蛋,對Rain的台灣粉絲來說,無疑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 那請問有關演唱會的售票ㄋ?
  • 好想去看喔!
  • 蘋果今天有寫哦^  ^

    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51105&Sec_ID=9&Art_ID=2179554

    Rain個唱最快11日開賣    台北哈韓族看過來

    【吳禮強╱台北報導】韓國小天王Rain即將在十二月二十九、三十兩日在台北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門票何時開始發售,已經成為哈韓族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主辦單位表示,待下周舞台圖出爐之後,就會公開售票,最快Rain迷們下周五(十一月十一日)就可以開始搶票了。 

     
    看舞台決定座位 
    Rain確定在下月到台灣演出後,已經讓許多粉絲又喜又怕;喜的當然是可以一見偶像歌舞魅力,怕的是買不到票。主辦單位知道歌迷們殷殷期盼,但因為要等舞台圖定稿,知道舞台怎麼搭之後,才能算出每場有多少座位可以出售。目前已知Rain的演唱會將開三面台,至於有什麼機關、設計,尚在保密中。 

     
    廠商搶著要贊助 
    除了歌迷搶票之外,也有不少廠商積極爭取贊助,因為Rain的當紅身價,能夠在他的演唱會上讓品牌露臉,等於是最好的宣傳。據了解,Rain在香港演唱會記者會時,已經明顯和百事可樂有全亞洲區代言合作,演唱會也獲得百事贊助,所以如無意外,該品牌將會是演唱會的贊助商之一。 
     
  • 天呀!!!我好想看阿!!
    趕快售票吧!!
    我一定趕快買~~~~~~~~>____<
  • 我買到票囉.你也趕快上年代購票吧..
    一起去替智薰加油^^
  • 我媽也買到2張囉
    希望我女兒也能進去
    太開心囉~~~
  • 媽咪真好.
    跟妳說喔,我的手機也有RAIN的鈴聲!!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的,  還不用錢喔.
    http://www.okwap.com/download/a01.asp?EventCTID={E5047BA4-6B93-4D34-A1A0-119B3DCDFCE2}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