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是怎樣??

我和他..因為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讓我們總是爭執不斷,他會關機讓我找不到他,會刪掉手機每一筆紀錄,包含簡訊,因為他和他前女友不斷藕斷絲連,讓我不由得開始愛猜忌,我也試著相信他,但是他仍沒做好讓我相信他的程度,這2天,他不再打電話給我,我主動打電話去問他,他表示需要每天打電話嗎?(之前他每天都會打),我說,那我就只要等他打給我或找我就好,我不用找她了嗎?他說是,我灰心了,這或許是他受不了我,想和我分手的方式吧,男生可能會用冷戰的方式達到真正分手的目的嗎?我想我現在也只能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了吧.
  • 分手吧~
    還沒解決上一個,對現在這一個又不好,
    這種沒責任感的男人,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多疼你的!

  • 分手吧   

    我想他可能是想以這方法逼妳開口...

    他既然這麼無心    強求也沒好結果的!!

  • 他覺得你無理取鬧
    不想跟你起哄.....
    要你冷靜後再說吧!

    可是他真的愛你就該安撫你才對
  • 這男人..昨晚半夜1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運動..>  <~~我很冷的回他...快去睡吧..運什麼動...心裡想..你這想分不敢說的人..幹麻還打電話來...我們2人就再運不運動..我叫他去睡覺..下講了一個小時..這一小時的話題都很無聊....我突然覺得我幹麻....真是白癡的我..我最近是真的在思考要不要分了....不過..說真的"分手"至2個字真不想從我嘴巴說出口..
  • 我現在也是為了跟妳一樣的事情在困擾著...
    這種事好像只能靠自己想開...別人...幫不上忙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