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請大家幫忙找一隻古代牧羊犬(桃園)

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我們家古代牧羊犬叫做比比,大約一歲左右,可能不到一歲,特色是不會抬腿尿尿(公狗),身體有幾處的毛比較短(因為之前皮膚病十分嚴重),頭的毛色是灰白相間,耳朵是灰色的,有點瘦,毛還未完全長長,走失時間約今天中午的時候走失,走失地點在桃園市自強路附近,若有哪位好心人看到他請通報一下好嗎??
拜託住桃園的各位幫忙注意一下,比比是一隻受虐狗,當初我妹撿到他的時候他被一條粗鐵鍊綁在安全島上,餓到沒辦法站起來,我妹要逗他玩他也只能趴在地上無力的笑而已......他不知道被哪個死沒良心的飼主綁在那邊,吃喝拉撒全在那小小的安全島上,當我妹看到他的時候,他似乎已經餓好多天了......
後來我妹在那等了三小時都等不到飼主,就將他撿回家了,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將毛全部剃掉才知道他皮膚病那麼嚴重,也多虧那死沒天良的飼主將他全天候鍊在安全島上,因此他連公狗最基本的本能---正確的尿尿方式都不會了......
總之我們現在都十分擔心,害怕他在外面又受到什麼欺負,他已經夠可憐的了......請大家幫幫忙好嗎??
照片因為這台電腦沒有,改天會再補上來的。
  • 好可憐的狗狗
    那個原來的飼主真的很沒天良
    老天爺一定會懲罰他的

    幫忙推~~希望大家有經過或是住在桃園的幫忙注意一下
    版主如果狗狗找到的話要上來報告好消息唷!!
  • 桃園哪裡不見的啊?

    說仔細一點

    如果在我出門路上會幫你特別留意
  • 有打晶片嗎?有晶片比較好找喔!!
  • 恭喜恭喜!

    你們之前的好心收養現在就得到好報了!^^

    但記得以後要小心一點喔,不要再讓他走丟了

    如果沒有打晶片的話,快點去打吧

    再次恭喜!^^
  • 恭喜你喔~~好心有好報
  • 賀喜你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