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塞爾維亞貴族家庭徵求三位公主

歐洲國家〔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一個貴族家庭,有三個王子到了結婚年齡,這個家庭刊登徵婚廣告,要徵求三名公主,沒有提出太多的要求。如果台灣姑娘覺得自己端莊美麗,會說一點外語,不妨寄份履歷,或許能改變自己命運。(劉剛報導)

〔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就是前南斯拉夫那個美麗的南歐國家。南斯拉夫發生內戰,分割成幾個國家,其中之一是〔塞爾維亞。蒙特內哥羅〕。

〔塞爾維亞〕一個貴族家庭有三個王子。老大〔彼德〕二十五歲,老二〔菲力普〕老三〔亞力山大〕是雙胞胎,二十三歲。三人到了結婚年齡還沒有對象,於是父母登廣告為他們徵婚。

廣告沒有對應徵者提很多要求,反倒是詳細介紹三位王子,說他們在美國受教育,年輕貌美,穩重但也幽默,喜歡戶外運動。

法新社說,這個貴族家庭過去統治〔塞爾維亞〕,納粹入侵後逃亡歐洲,南斯拉夫共黨時期,禁止他們回國,因此轉往美國,共黨解體後才返國,現在只是形式上的貴族,但錢財不缺,而且繼續享有貴族頭銜。如果哪位台灣姑娘認為自己聰明貌美,應該過上流社會生活,不妨寄份自我推薦信到〔塞爾維亞〕,說不定被王子看中,從此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生活。

(中廣記者劉剛在台北報導)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