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ATM 提款時, 請勿受 騙 (最新騙術)

Subject:  FW:  ATM  提款時,  請勿受  騙  (最新騙術)

 

 
據了解金融系  統來說,ATM系統沒有一家是使用MICROSOFT  OS  的  (更不可能去使用  win98這種毫無安全性的系統做金融系統),
所以有出現下列圖樣,請即時的將你的金融卡抽出離開。

PS︰也請勿使用未裝設在牆內的ATM(除非你與我一樣清楚哪一機型式已汰換的,一些詐騙集團專門去收購已報廢之ATM改裝為假ATM系統,裝設在公共場所金融機構注意了! 
  最近也聽說,一些詐騙集團專門去盜拷補摺系統,千萬小心,  不要去有問題的提款機提錢!
  哇!提款機螢幕怎麼會是WINDOWS介面啊?這很難拍的到,因為有個  中年男性,偷偷站在門口外面伺候,  另外有個警察趁我拍時,  快速的衝進來,假裝要領款,  我只好收手,趕快離開,  不過在門口。  後來那警察  不敢回頭看我,專心刷存摺,後來我一出去,他才遊移  到提款機,那台警用摩托車的車牌是A來  的??後來看  到門口外的另一位男子一直盯著我看,前後2人夾攻我,只好裝作沒事亂拍,然後走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