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良質米奇蹟 麥當勞「板烤米香堡」 登上國際舞台

台灣良質米奇蹟 麥當勞「板烤米香堡」  登上國際舞台  
 
由麥當勞台灣與國際團隊共同研發的「板烤米香堡」,自今年2月在台上市後,廣受消費者歡迎,締造半年即熱銷500萬個的好成績;因此在九月舉行的「美國華爾街麥當勞股市分析師會議」中,亞太區總裁更親自介紹,可說是備受矚目與看好。

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表示:「麥當勞首次專為融合中西口味而研發的『板烤米香堡』,利用『板烤』創意,加上台灣苗栗苑裡所出產的良質米,此一突破性的產品不但已可望成為未來麥當勞開拓全球市場的潛力產品,也是第一次台灣麥當勞獨家研發產品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

李明元表示:「台灣良質米的美味已發光發熱,並且讓其他地區的麥當勞消費者也能夠品嚐得到『板烤米香堡』的好滋味。

未來,台灣麥當勞將繼續和台灣農民一起再創台灣良質米的奇蹟。」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糧食產業組組長陳建斌也特別到場祝賀,他表示:「企業支持台灣米,就是支持台灣農業的具體表現,台灣麥當勞『板烤米香堡』自上市以來已經食用近500噸台灣良質米,甚至讓台灣良質米有機會走向國際舞台,足令國人感到驕傲。」

*******************************************

可是...我覺得很難吃ㄟ
只點過一次,就不敢再吃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