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ㄉ不可能完美!!!

自覺自己是個待人處世圓融,態度又客氣ㄉ人,但有時候真ㄉ很無奈,一直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ㄉ好朋友,竟以殘忍ㄉ手段對待,錯在她們,非但不道歉還要人低頭,最後是以絕交收場,工作,一直秉持著希望同是間和樂相處ㄉ感覺,但卻常常被一位同事兇,被他誤會還不道歉,難道年紀小就該被人欺負好玩ㄉㄇ??有時,在網路上發表自己ㄉ感覺,是站在希望大家不要被騙ㄉ份上,卻又遭網友攻擊漫罵,為什麼自己ㄉ好心要被蹧蹋,有時後在夜深人靜時想起,都會忍不住流淚,唉唉~~~~~做人真ㄉ好難,再怎麼努力,成果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ㄉ!!!對不起喔!!!讓我發洩一下~~~~~
  • 不要那麼沮喪嘛....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至少fg上就好多啊...要想開點.加油喔..
  • 在網路上能交到知心ㄉ好朋友ㄇ??其實也沒有那麼沮喪啦!!只是蠻感慨ㄉ,覺得自己人很好,但卻遇到很多我認為不公平或是傷害我ㄉ事,所以小抱怨ㄌ一下!!!謝謝你們鼓勵我喔!!!我會勇敢走下去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