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工作 / 天啊。老闆喜歡幼齒的!!

今天去一家國際品牌面試,老闆超誇張的,在等待面試時,心裡想,這種知名店的老闆好歹也開台名車來面試我們吧!結果,看到一個穿著像工人的中年男子,騎著一台小DIO來,哇∼讓我開了眼界。
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年紀超小的妹妹來應徵,19歲而已。面試時,老闆問我工作經歷,說著說到最近的一份工作,他說“你最後一份工作時間只有五個月“我回答“我也不願意離職啊“(誰喜歡天天被老闆摸來摸去的!)而且我最長的工作時間有一年多的。後來問到那個妹妹,去年畢業,工作經驗有兩個,雅芳和某個雜牌門市。這樣算起來,最長的工作時間也不可能比我長。老闆還猛說“嗯,在衣褋上班,經驗應該不錯!“這時我肯定老闆是個有錢的俗腳,因為他連Dyber/Kern都不知道(我做過D/K的專櫃小姐),真搞不懂怎麼會開這種店。後來他問了一個問題“你要怎麼跟客人銷售產品,X小姐你先說好了“結果那個19歲的妹妹說“啊。我嗎?啊............嗯.......“她一句都說不出來,老闆只好叫我先說,我說完了,老闆又說“那換你說了,X小姐“19歲妹還是說“啊我嗎?“老闆“這裡只有我們三個人,她說完了,不換你,不然換誰?“
19歲妹“就把客人想知道的都跟他說“
老闆又接著說“看年紀,X小姐略年輕了點,如果賣價位低的商品可能沒關係,但我們的價位偏高,客群可能年長一點.....但沒關係,年紀小,肯學就好。“天啊!你有看過老闆自己接話,幫19歲妹打圓場的!
之後老闆說了一句漏餡的話“你們應該知道這個牌子,我們是日式精品“為什麼我說漏餡,因為他們店賣的是黑標,不是藍標。黑標是英國,藍標才是日本!
最後要我們留住家電話,從頭到尾都是“X小姐,你......"
真想告訴老闆,把我的履歷表還來,我還貼照片,真是太浪費我的照片跟履歷表了!!
後來,我把這段面試過程說給我朋友聽,一致覺得老闆想把幼齒妹!!
搞不懂請一個不會賣東西的妹做什麼,大概是做小情婦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