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老孤女DNA比對出爐 不符機率大

辜老孤女DNA比對出爐  不符機率大     
【中廣新聞網  】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究竟有沒有和婦人鄧香妹生下一名非婚生女兒張怡華,法醫研究所比對辜振甫和張怡華的DNA檢體後,已經將報告送到士林地檢署。對此,士林地檢署雖然不願透露比對結果,但是卻表示,檢驗結果對檢方偵辦鄧香妹母女被控恐嚇取財的案件,有相當大的幫助,因此,外界預料檢體不符的機會相當大。(陳鳳如報導)

婦人鄧香妹自稱和辜振甫生下一女張怡華,並且打官司要求辜家給付扶養費,遭辜家控告涉嫌恐嚇取財,案件經過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壬貴表示,由於張怡華聲稱是辜振甫的骨肉,檢方於是先取鄧香妹母女和辜家四名子女的口腔黏膜檢體,送往法醫研究所比對,後來為求精確,還調取辜振甫的病理切片檢體,進行DNA比對,終於獲得結果。:

雖然士檢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透露DNA比對結果,不過法界認為,以案件已經由他案改簽偵字案,以及檢方的說法看來,預料張怡華並非辜振甫親生女兒的機會相當大,但是否因為如此就構成恐嚇取財,檢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轉貼自雅虎奇摩新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