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請問有人可以推薦巴黎不錯的飯店嗎

請問有人可以推薦巴黎不錯的飯店嗎

預計二月中去,  希望不要太差,  交通方便,

長榮桂冠不知道好不好,好像有點遠
  • 參加長榮巴黎假期兩次(都是機加飯店),住過Evergreen  Laurel及  Hotel  Mercure  Place  D`Italie(有改過名字)。這兩個飯店離捷運站真的很近,走路大概不超過3分鐘。與市中心距離,當然是Mercure  Place較近,印象中Evergreen到市中心動不動就至少要7站以上,加上還要轉車,難免較費時間,不過還好巴黎不像台北捷運,票價以距離來算,主要景點地區大多一票就可到達,加上其捷運班次很多,不太需要等。

    若你很在意房間好不好的話,那Evergreen比起Mercure實在好很多,毆洲差一顆星可能就會差很多,Mercure我只能說像台灣的motel(三年前的感覺,不知道是否有重新裝潢),Evergreen的早餐不錯,我都把早餐當成brunch。

    我自己去巴黎比較喜歡搭長榮,因為直飛,加上到達時間在清晨,可以省去一天的住宿費。雖然機票比較貴,但我覺得很值得。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