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有買過GUCCI皮件的朋友請進,Thanks!

想問一下,在GUCCI折扣期間買它們家的產品
有沒有可能買到瑕疵品,有聽朋友說折扣品是不能退貨的,如果當時未檢查仔細,事後發現有瑕疵的話不就要自認倒楣......
請有經驗的朋友們給點意見!
Thanks a lot!
  • 上次打七折時買了一個包包,結果現在已經五折哩,害我白白損失三千多.而且發票上註明不能退貨.之前還有網友說它們家包包鐵牌掉下來,還有皮夾"GUCCI"拼錯字,更何況它在SOGO敦南,中山店,中興百貨都是臭臉店員,我已經把它們家的東西列為拒絕戶了.
  • 我是沒買到瑕疵品,但朋友有一個賈姬包的扣環裝反了(上面的GUCCI字樣是上下顛倒),害她以為買到西貝貨
  • GUCCI包包我買了快10個了(加我男友買的).我的心得就是...
    他的包包真的粉爛.幾乎每個都會有一點瑕疵買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檢查.只能說他們品管很爛.但是為什麼還一直買呢?
    唉...我是比較追求流行的.他的包包有的設計的真的不錯所以.每次去逛還是會忍不住把卡拿出來刷下去啦!
  • TO 樓上
    妳粉幽默哩,如果是我,只要有一個包包有瑕疵就會拒絕往來,尤其它們家的東西近來價格和品質成反比,或許是TOM FORD太愛賺錢,連聖誕樹,聖誕節裝飾,健身器材,瑜珈墊......都要賺錢,感覺品質相對無法控制@_@
  • JS你說的網友就是我><"

    在此還要跟各位說一件更XX的事
    我拿回去修時,小姐居然要我拿出憑證
    (什麼憑證啊,買你們家的包包這麼多次也沒給過我保證卡啊,只有一張小小的品管卡)心裡這麼想,
    可是寶貝的小姐說,就是你刷卡的單子啊,要證明是在我們敦化館刷的,我們才能幫你免費維修,哇咧,都什麼時候的事了,更何況誰知道你們家包包這麼爛,居然賣這麼貴還會壞這麼離譜的地方,那可是你們的招牌MARK耶,居然會掉下來,他還說「你可以跟刷卡中心申請」,那我也知道,可是我哪記得是哪張卡啊,難道消費者閒閒就記得我那個東西是哪張卡買的嗎,而且申請還要錢耶...這些話我是沒跟他當面說啦,我一直尊重他"是辛苦的銷售員"所以都很客氣的跟他解釋,我可能無法提出憑證,突然我想起我有留累計的資料,所以就請他幫我查後,我跟男友就離開了,隔日,可愛的GUCCI小姐又打來了:小姐,昨天我們小姐有收下你的包包,可是妳要附憑證喔(天啊,我又要重複一次昨天說的話),他還說:我們這邊查不到你的累計資料耶,我說:不可能啊,我記得是位胖胖的先生幫我寫的,店員:喔,那你是在男裝部留的囉,妳要記得是在哪裡留的我們才能幫你查。天啊,你們也就相隔不到一公尺,就走過去拿男裝資料查一下不就好了,而且我是在女裝買的,哪知道你們登記在哪啊(不過這些話我也沒說,只在心裡說),後來我男友火大了,就跟他講道理,那小姐也自知理虧,所以也就沒再打來了,真的,一家這麼有名的店,維修服務竟然是如此不尊重客戶,他們難道沒有買賣紀錄嗎,有這麼多方法可以查證,他就是要消費者自己來提出,如果是像PRADA有保證卡也就算了,可是這...這太離譜了吧,我真的很怕回去拿包包時他又要我拿出證明,我又不是買假貨給你修,就算真的不是在你這家店買,你修一下也沒損失吧,我覺得這次的經驗讓我今後對GUCCI敬而遠之,我還是去買CELIN跟COACH好了,皮質也比GUCCI好太多了,銷售員服務態度也好太多,我覺得消費者跟顧客都要彼此體諒、尊重才能達成完美的買賣關係。
  • 妳們碰到的瑕疵大概是哪些?
    可以提供嗎?
  • 掉漆(一萬多的皮夾用不到一個月扣環上的漆掉光光,小姐說沒辦法補漆,早知這樣根本不要買)
    脫線,皮夾邊緣脫線,還有零錢包的部份也脫線,問題是我零錢包沒裝幾塊錢, 小姐更爛, 她說像他們自己零錢都是另外用零錢包, 拜託,有時候哪有那種閒功夫另外再帶一個零錢袋
    皮革爛到沒話說,我買過其它品牌的也從沒遇過這種事, 皮革常常黏在一起,卡片抽了半天都抽不出來,那時我還常自費把皮夾送回去保養哩,最後火大了,把那個八千多的皮夾以九百塊的賤價賣掉了.....
    prada再爛還比gucci好
  • 對ㄚ,至少PRADA還有保證卡,不像GUCCI一點保障也沒有,台北(除來來外)所有分店店員態度又差,又愛推卸責任,消費者一點保障都沒有..........我有一個黑色皮夾也是邊角的地方有點掉色兼皺皺變形說@_@
  • 我本來想買的它的皮件,因為覺得比香奈兒或LV便宜
    現在想想,我還是再繼續存錢好了
    買耐用又有保障的皮件
  • 我是買了一個竹節包, 也是最後一個Gucci包包!
    原因是因為我買了沒多久, 包包的對扣(就是那種磁鐵相吸的的釦子)竟然掉了!我先生說這麼爛! 一個上萬元的包包一下子就故障!
    我拿去Sogo新館修理, 等了2個星期才好, 而且付了700元的零件費!

    PRADA包包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也因品質問題...
  • 嗯~~ 我ㄝ有過一次經驗, 要維修袋子,店員ㄝ是叫我要拿購買證明, 我ㄝ是問她什ㄇ是購買證明? 她說發票或刷卡單...... 我那個ㄝ是買了1年ㄉ東西, 發票早不知丟哪裡去了, 還好我有收刷卡單據ㄉ習慣.
    所以現在我只要是買價位高一點ㄉ品牌配件, 一定把收據(or發票)收ㄉ好好ㄉ.
    但我對gucci跟客人要購買證明這動作ㄝ是又所不解..... 是因為她ㄇ無法辨認自家商品ㄉ真假ㄋ? 還是為了確定是不是在此分店購買, 那是不是表示在國外購買ㄉ商品, 回台灣就不受理維修?!
  • 我的竹節包是在香港買的, 當初壞掉拿去修, 我沒說我的包是在香港買的, 但Gucci的人也沒有跟我要購買證明!
    是不是他們忘了....
  • 那我的運氣算好的囉!!!我買Gucci的皮夾和鞋子到現在都沒有發生你們所說的問題ㄝ~~~還有我覺得台中中友和三越的小姐態度都不錯!!
  • 我也是GUCCI的愛好者....
    但是我都去(來來GUCCI總店)他們服務也很親切!
    上禮拜拿了一件被沒良心的乾洗店洗壞的兩萬多塊
    絲質毛衣請他們幫我拿回看能不能處理雖然我知道
    已經沒救!還是抱者一絲絲的希望直到他們打電話
    通知我毛衣宣告死亡~!他們對我說很可惜但也沒有急促向我推薦今年新款的衣服反而還給我一家專洗名牌
    衣物的乾洗店建議我可以拿到那裡送洗因為他們有很多客戶都是拿到那裡洗的!這一點讓我覺得還是會在他們那繼續的光顧!
  • 我也覺得我也比較幸運吧!
    我也沒碰過買到瑕疵品的問題,
    所以我還想再買他的斜背包!^_^
    因為買時小姐都會拿給我們檢查,我都滿仔細看的,所以我覺得買時要注意檢查一下!
    還有我覺得台中中友的小姐真的很不錯耶!
  • 大家的經驗好像都不大好的樣子....是因為台灣品管不好ㄉ關係ㄇ?!....在國外買好像都沒發生過這種事情說....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