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推薦香港剪頭髮

我下個星期要去香港出差,想趁機剪個頭髮,請問有沒人可以推薦剪的不錯的店?QQQ
  • ilian35
    ilian35
    p4461
    我在hk一直都是習慣到salon  esprit  又一城....特別是又一城的!其實我蠻推薦裡面的desinger....剪髮是400元...有espirt  card  9折  其實就算沒有卡  你結帳時跟小姐說一下給你個discount  她就會給你了.....我特別鐘意去那裡  我都是給denise  蕭  剪,  除了她有12年以上的剪髮經驗  她會跟你討論跟給你意見有關你想要剪的髮型...
    希望有機會你可以試試歐....^^....有website可以參考.
    http://www.salonesprit.com/
  • to  ilian35
    謝謝,我去試試看!
  • to  ilian35
    啊,我上WEBSITE看了,好像滿專業的,還有很多套餐喔...請問需要預約嗎?可刷卡嗎?還有,講普通話可以溝通嗎?我可能沒辦法用英文和廣東話說清楚耶>.<///
  • SALON  ESPRIT(不過我只去銅鑼灣店)和HEADQUARTERS都是我常去的店..

    ESPRIT便宜點….HAEDQUARTERS貴一點….都不錯…

    PS.講國語OK…放心
  • 也謝謝㊣JanNy㊣的推薦,我住的飯店是在銅鑼灣,但會四處跑.............說普通話可以通我就安心啦.
  • ilian35
    ilian35
    p4461
    不用特別預約的  除非你有要特別想給哪位designer剪 
    大部份desinger都識聽普通話  講的比較不好而已
    就如其它兩位說的溝通沒問題  講普通話可以溝通的..

  • 多謝了,我會找非假日的普通日子去剪,剪好了再報告妳們,呵呵呵,97後就沒去過了,不知香港有沒變很多,很期待香港行∼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