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性愛 / 【轉貼】探索性感帶

浪漫的燭光晚餐後,妳跟剛交往的新對象滿懷熱情、迫不及待的扯下彼此的外衣,熱烈的接吻、愛撫、滿心期待的進行愛做的事。妳可以感覺到兩人之間都有強烈的化學作用,雙方的接吻技巧都不錯,愛撫也達到80分以上的水準,高潮更是一如預期的出現。但是敏感的妳感覺到,好像缺少了甚麼……,寶貝!妳是不是忙著裝清純小可愛,而遺漏了最重要的事──探索性感帶?! 

開啟他的性感開關
什麼?妳問我男人的性感帶在哪裡?這問法太不專業了,因為,一、每個男人的性感帶都不一樣。二、跟他上床的可是妳,發掘伴侶的性感帶是妳在性愛過程中最重要的樂趣,這妳怎麼能偷懶。但是,如果妳的觀念還是停留在:女人不能主動探索男人情慾的開關,或是只有女人有性感帶男人沒有,還是發掘性感帶是男人的工作,對方應該取悅妳之類的……,那麼只能說身為妳的男人真是太可憐了,將來如果有別的女人更能使他turn  on(就是點燃他的激情),那妳可是保證會面臨分手的危機。說穿了,性也許不是兩性關係中最重要的一環,可是肯定是絕對必須的重點,尤其是對男人而言,能夠控制男人的下半身,才能讓他的上半身也聽妳的,身為成熟的女性,妳可不能還天真的以為兩人只要擁有精神上愛情的滿足,就足以面對兩人未來的兩性關係。 

姊妹們,男性性感帶的紙上Discovery頻道馬上為妳開播,為了妳未來的性福,請千萬不要不好意思,打開妳的眼睛,仔細的瞭解一下關於男人性感帶的相關真相吧。 

 
探索行程必備
在說明性感帶的可能位置前,以下有些心理建設妳要先做好,所謂性感帶這種位置,一旦被發現,不可避免的妳一定會用到幾種方式來點燃他的熱情。 
探索性感帶的必要工具: 

1.手。手也有很多用途,由輕到重可能會有:輕輕撫摸、用指尖輕刮(這很性感,一定要試一試!)、用手指畫圈、捏(哪裡都可以捏)、握(該握哪裡要自己想)、抓、掐(既刺激又性感,想想把手指尖用力掐進他的……),無論妳的手要怎麼用,請注意力道的掌握,當然如果他特別喜歡用力的,那另當別論。 

2.嘴。探索性感帶時最重要的工具。也是多用途,蜻蜓點水的吻上性感帶(會令人愉悅的顫抖唷)、用嘴唇輕輕磨蹭(是一種比較需要練習的技巧,做得好就很銷魂)、吹氣(很多位置都可以吹)、咬(喜歡重口味的男人就愛這種)、吸(這超重要,效果立現唷)。 

3.舌頭。這不用說明了,該伸長的時候記得伸長,舔,就是它最大的功能。 

4.道具輔助。這很難一一列舉,但是有很多東西都效果不錯,例如:探索性感帶時用絲巾等把他雙眼纏起來,他的感官會變得非常敏感,妳的一舉一動會加倍有效。冰塊,不只用在冰火九重天的技巧中,也可以用在身上,背上、胸部……效果都很驚人。食物類道具,比方奶油或蜂蜜,會令人在舔對方的過程中都很HIGH,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弄得黏答答(如果床單是自己洗,那就斟酌一下囉)。 

 
  • 性感帶行前教育
    在我們向男人的性感帶出發前,姊妹們,請先釐清一個觀念,每個人的性感帶都不一樣,所以以下給的位置提示,是指常見的區域,請不要囫圇吞棗的誤以為這些地方就一定適用於每個人,究竟妳的伴侶的性感帶在哪裡,最終妳還是要靠自己的探索與發現,不過這不正是前戲中最棒的樂趣之一。 
    重點性感帶提示: 
    1.一定要試—— 
    血脈賁張處,五星級 

    舉例來說就是:手腕內側、手肘內側以及脖子,幾個靜脈跟動脈特別多的地方。因為這裡的皮膚比較薄,所以會相對敏感;同時這裡是血液流通特別多的地方,效果很直接,一親吻下去,如果妳按到他的按鈕,他的血液就會快速流通,當然興奮。 

    2.專業嘗試—— 
    身體荒涼處,五星級 

    所謂身體荒涼處就是指很少會被碰觸到的地方,以男人來說有幾個地方很少會在做愛的時候用到,最有可能性感帶遍佈的就是:背部。搞不好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背部很敏感,一直到有人去嘗試才會被發掘,背部的敏感帶多半集中在整條脊椎,尤其是到股溝的位置,最適合的探索方式不在上面的工具列裡,用嘴和舌頭去挑逗他當然好,但是其實最適合探索背部的工具是胸部,妳敏感的胸部一磨蹭對方的背部,那種銷魂的酥麻感多半都能使對方投降,也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快感(這個密招來自世界聞名的泰國浴,想想男人多愛這套,再想想如果家裡就有這種服務,他就不會想到外面試囉)。 

    3.一定要試—— 
    末端敏感處,五星級 

    所謂末端敏感處很多,但是鼓勵妳一定要試的地方是:乳頭及肚臍。探索的方式很多,主要還是用嘴跟舌尖,吸跟咬的效果都很好,舔就不用說了,對男人絕對是頂級刺激的享受,尤其是肚臍處,很容易發現妳的男人因為這樣的性感動作而呼吸急促,小腹因為興奮而不停收縮,這對妳來說也會很催情。如果妳的胸部很美或很豐滿,使用胸部磨蹭對方的胸部,也會有超乎妳預料的煽情效果。 

    4.非試不可—— 
    隱密低調處,六星級 

    所謂隱密低調處就是指不容易發現的地方:耳後+耳朵、大腿內側。耳朵對許多男人來說是超級敏感的地方,舉個簡單的例子,很多男人都很受不了女人在耳邊吹氣,只要跟他們說話時靠近耳邊,吐氣如蘭的輕聲細語或甜言蜜語,多半男人都會受不了,馬上舉小旗投降。至於大腿內側的效果其實跟肚臍很接近,因為這兩個地方都很靠近男性的小弟弟,但是又不在那裡,所以這一區的挑逗動作,會在他們的身體和肌膚上造成期待感,就會令人極度興奮。探索耳朵的工具想當然爾就是以舌頭為主力,吸+咬為輔助,好整以暇的把裡裡外外輕舔一圈,加上妳的細語,對方連站都會站不住,一定會腳軟。至於大腿內側當然也是以嘴為主,輕吻+舔是很銷魂蝕骨的,妳非試不可。 

    不試不行—— 
    性慾突出處,超越六星級唷 

    看到標題妳就該知道是指哪裡,當然是指他的小弟弟附近的區域囉。這裡無庸置疑的是每個男人的性感帶,上面列指的那些地方也許未必適用於每個人,但是這個區域保證是所有男人的最敏感帶。正因為如此,如果妳沒辦法發現到他其他的性感帶,妳至少也把這一區顧好,該做的功課請不要偷懶。探索這一區所需要的工具是全套的,原則上,手、嘴、舌頭、胸部,缺一不可。主要的動作當然有“握、吹、吸、咬、舔、含”,外加上胸部的磨蹭及夾住對方上下移動的重點動作,重點提示是絕對不能遺漏他的蛋蛋,這個部位也很重要,請妳溫柔的照顧一下。什麼?妳問我細節怎麼進行??嗯……請參考2005年1月號ELLE雜誌SEX專欄「BJ俱樂部」。

    (軟按:BJ--blow  job)
  • 探索與發現的樂趣
    對很多女人來說,有時探索男人的性感帶可能真的有某種程度上的困難或盲點,有時可能是因為妳經驗不夠,有時可能是因為男人跟女人真的太不一樣了(所有的器官形狀都相反,當然不一樣)。妳也許也常常會在前戲的過程中產生迷惑,是這裡嗎?還是那裡勒?男人你為何呻吟?到底是哪裡啊∼∼∼!但是有一個絕妙的好方法可以讓妳在除了前戲的過程外,也能發現男人性感帶。那就是——按摩。說穿了,不管男人女人都愛按摩,這幾乎是一個既增進感情又能放鬆的絕妙方法。但按摩絕對不只是按摩而已,好的按摩一定能比前戲還要精彩,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妳發現他的性感帶。 
    簡單的說明,在按摩的過程中,請妳仔細注意男人的反應,如果妳按到的地方是他的敏感帶,他會不知不覺的發出舒服的聲音(請密切注意他的呻吟聲),這就表示你按的部位對他是有刺激的,之後你們在做愛時,妳不妨驗證一下,看看之前他覺得舒服的那些地方,是否對他都有刺激的效果,這樣也可以省卻妳每次辛苦的嘗試。 

    畢竟不管世界如何進步,兩性關係中性愛還是最原始、最人性的一個部分,做愛的時候讓彼此都滿意與舒服,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而需要兩個人不斷嘗試與努力。其實,探索性感帶這件事,最適合雙方一起,不只是妳要去發掘他的,更可以因此鼓勵他也來探索妳的性感帶,對於愛就等於性的姊妹們,如果妳的愛情跟妳的性關係是一樣熱烈且激情的,那不就是愛情最完美的境界了嗎? 
    ■  撰文╱鹿心雨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