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陽春商號"嗎?

有一次我朋友帶我去過~~~
只知道那裡的墩飯和三明治很好吃~~~
想帶我朋友去吃...可是找不到...^^;
只知道是在光復南路的巷子裡...

請問有那位大大知道要怎麼去啊?
謝謝~~~~
  • 「陽春商號」坐落於台北市光復南路  447-24  號,沒有招牌,如果硬要找個招牌,隔壁就是夜店「備長炭」,找到備長炭,就等於是找到了「陽春商號」。

    陽春走的是復古風,但絕不是刻意復古那一套,因為陽春的所在位置,就是一棟老式公寓的一樓。

    組合式的木頭大門,大門頂上是嵌著門燈的水泥雨棚,磚造圍牆,牆內有個小院子,院子沿著牆邊的迷你花圃,設計者安排了戶外照明燈,讓你身在這個小院子�,儘管是在夜晚,依然能清晰的看見斑駁的內牆,想像  60~70  年代,房子主人在此迎賓送客,逝去的得意風華。

    經過院子進入建築主體,是改裝過後的木窗與大門,推開大門,再映入眼簾的,就是莫約廿幾坪,以磨石子為地板,素白水泥漆為牆的室內場景。由於是老房子,管路幾乎需要全部重拉,配管採明管,照明全數使用  E27  白瓷燈座與鎢絲燈炮,搭配起來意外的別有簡約的懷舊風情!

    從磨石子地板的痕跡看來,原先的主人,是以木板為隔間,台灣傳統的狹長型建築,廚房經過改裝,只能依晰猜測它原先的位置,但是洗手間以橢圓形磁磚砌成,內置投射燈的美麗浴缸,暴露了廁所的原始位置,這樣材質的浴缸,在  PeterBlue  自己的眷村老家也有一個,感覺很是親切!

    說完了!「陽春商號」的整體感覺,就是這麼簡單而不做作,雅致而恬靜。雖然復古,陽春也提供了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非常適合那些喜歡提著  NoteBook  到咖啡館上網的朋友們前往,要是  PeterBlue  住在那個附近,肯定天天報到!

    找個時間吧?朋友們!我們「陽春商號」見! 



  • To:光月未夢~~~
    感恩啦~~~^O^


    嗯~~~原來沒招牌喔~~~~
    在"備長炭"隔壁啊~~~~
    有空找找去~~~~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