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力量大

(此乃轉貼之文章)

作者╱聖誕薔薇

也許有人覺得喜歡名牌只是虛榮,而一無是處,關於這點,我可要認認真真的反駁,說真的,喜歡名牌的好處真不少,只看你有沒有用對的方式和態度。

第一,更加勤奮工作。

首先,買得起世界名牌一定要有錢,但是只有少數人有金湯匙可以咬,我們都不是有錢人,所以,勤奮工作是必要的。

每當遇到豬頭客戶,只要一咬牙想著,再過兩個月,我就可以多買一雙Jimmy  Choo了,就會忍下辭職的衝動;而當壓力太大,只要想著,我只要多加一點班,就可以提前買到馬鞍包了,工作再艱困,怎樣都快樂,於是乎,間接的促進了經濟流動,提升了產業互動,然後,社會經濟景氣也為之好轉,所有一切都必須感謝,我們這一群喜愛名牌,而努力工作的人們啊。

第二,人生有目標。

自從愛上名牌後,人生再也不會茫茫然,因為好包包如此多,如果三心二意,怎麼能一網打盡呢?當然要立定目標,循序漸進把所有的夢幻逸品一一入手,因此,也就學會了規劃和執行的能力,你說,不是嗎?

再來,我們天生都不是有錢人,也許也有人自從愛上名牌後,也就立下了「嫁給有錢人」這個心願,當然,婚姻嘛,有好有壞,誰也不能保證會怎樣,但是最起碼,這樣的人生會更積極,至少,她知道她的人生目標在哪裡。

第三,外語能力進步。

是的,有不少人原本連英文都不會說幾句,但是Louis  Vuitton可以一個字母都拼的不差,就連Paul  Jean和Paul  Simth都可以一眼就告訴你差異,而且更更神奇的是,英文看不懂沒關係,但是在英文網站上還是可以正確的買到想要的東西。

所以,不用去科見,也不用去華爾街補習,只要為了想買的夢幻逸品,可以在歐洲各地說出正確的英語或法語,還可以從日本Yahoo買到美國Ebay,完全的一個沒問題,所以各位想學外語嗎?愛上名牌就讓你的外語突飛猛進。

第四,擴大世界觀。

是的,少女們從來沒有這麼關心過國際金融,但是,自從愛上名牌之後,她們會開始關心歐元的漲跌,因為心愛的DIOR也會相對的變貴,她們會關心國家政治,因為進口的關稅降低,相對的包包說不定可以少個幾千元。

在你還不知道的時候,她就會告訴你雅斯蘭黛早就併購了M.A.C,LV和DIOR其實是同一個集團,誰賣掉了股份,誰換了設計師,就連可能會到那裡設廠都一清二楚,因為工廠價一定會比較便宜,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有很多人想去義大利的鄉下,當然是為了便宜的CUUGI。

第五,審美觀進步。

當然首席設計師的東西,一定很美麗,但要把東西穿出氣質,還是要靠自己,是混搭風還是名媛派,要不多努力,一定會糟蹋好東西,更何況,穿久了喀什米爾,對於人造纖維當然敬謝不敏;用久了小牛皮,當然就無法忍受塑膠皮。

更何況,除了大師的作品是優秀的,就連其他的型錄、包裝、廣告、攝影,每一件都要精心設計,除了東西好,設計感才是致勝的關鍵,你說,看久了這些東西,審美觀再不進步,只能說買東西的人一點都不用心。


縱觀以上各點,愛名牌的好處實在是太多啦,除非你根本沒有用心去愛你的名牌,如果只為了炫耀,千萬不要說你愛名牌,因為你只是買,根本就沒去欣賞,那麼名牌就失去了價值,就像爆發戶也可以喝紅酒,穿華服,但是你怎樣都不會說他是一個貴族。

各位親愛的姐姐妹妹們,讓我們一起用心去愛名牌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