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請問一下神仙家庭&婚禮終結者哪一部比較好看~??

晚上要去看電影~
大家給個意見吧!!
  • 婚禮終結者很好笑
    不過就是無釐頭的那種美國派式喜劇
    而神仙家庭就是那種
    溫馨愛情喜劇
    看個人口味囉

    我是比較偏好婚禮終結者啦
    不過是限制級喔

    我去看還被要求出示身分證
  • 嗯..我也看過神仙家庭...我也期待婚禮終結者...
  • 婚禮比神仙好看很多
  • 沒看過婚禮~~

    但是已經看過神仙家庭了,

    個人感想~~

    這部電影就只是看  美美的妮可而已吧!!

    其餘的~沒什麼感覺...


  • 兩部感覺都ok而已
  • 我已經看過神仙家庭

    ㄜ∼很久沒有可以看到快睡覺的片了...

    很老套
  • 同意樓上的說法∼
    神仙家庭我覺得快睡著,要不是看妮可演戲∼
    早就看不下去了∼

    這樣我比較期待看婚禮終結者∼^^
  • 婚禮終結者

    不喜歡妮可
  • 看過神仙家庭了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等下檔租來看看就好

    沒啥劇情可言
  • 神仙家庭我沒看過~
    不過婚禮終結者..看過~我覺得挺好看的
    真的很好笑勒
  • 婚禮終結者+1

    真的很好笑^^
    我去看時  都不時有人哈哈笑
    內容其實沒多限制級拉
  • 很難想像看了神仙家庭預告片後,還有人願意花錢花時間去看....真的!
  • 婚禮終結者!!

    超好笑的.我幾乎從頭一直笑到尾

    還有人笑的超誇張的 哈哈∼

    但後面又好感動喔


  • 我覺得神仙很難看...
    婚禮很好笑
    我最愛女主角他妹鬧變扭活像個反斗城小孩那一段
    跳來跳去的
    超好笑

  • 婚禮終結者,不錯看
    很美國式的笑話,不過結局也是有點老套
    但還蠻好笑的
    期待看神仙家庭
  • 婚禮終結者很好笑
    不過就是無釐頭的那種美國派式喜劇
    而神仙家庭就是那種
    溫馨愛情喜劇
    看個人口味囉

    我是比較偏好婚禮終結者啦
    不過是限制級喔

    ---------------------------------------->同意
  • 神仙家庭~~好難看
    好笑的全部都在預告中了
  • 我也是聽朋友說神仙家庭不好看
    婚禮終結者還不錯
    很好笑喔...
  • 神仙家庭真的不好看
    整部戲就在看妮可
    穿著花群轉圈圈
    而且    男主角感覺好糟糕...>___<
  • 婚禮終結者笑點不錯喔
    是真的好笑

    看完後出來 
    再瞄到神仙家庭的電影看板
    咦∼  婚禮終結者的配角
    怎摸是神仙家庭的男主角?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