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工作 / 想找分租攤位或店面的女生~~((台南))

我賣的東西不多,約一∼二坪左右,本想在附近的騎樓擺,但地方太大了,還在跟老闆商量可否租一半。
  也想要問問有誰要分租攤位給我,一起減輕負擔、互相照應也好!(要女生哦)
  又或者要和我在女院附近擺呢?(人潮很多哦!)
可以mail給我(這樣比較快啦!學校快開學了,已經開始新生訓練)
comedy232000@yahoo.com.tw  林小姐
  • 附註說明:
    老闆說租一半要10000元,約2坪多..
      全部租要16000元押金一個月,約5坪左右,可以擺三個攤子(有三面),器具有可放在騎樓,本身有鐵門放下,這樣就不用拿來拿去。
      來看的人很多,不過都在考慮中,我也是...這個地段真的很不錯,就是租金貴...有沒有人跟我合租哇!!!!好擔心被租走唷
  • 是在女院附近ㄇ??
    我是幫我小姑問ㄉ
    她前陣子剛離職
    現在還在找工作
    我今天下班後再問她看看!

    對ㄌ~你打算賣什ㄇ呢?
  • 對的!沒錯,離女院很近哦!保證人潮超多,就是租金太貴了,不敢租下去...目前附近好位子就剩這個,還有個店面,但有些偏遠(不考慮),如果妳小姑有興趣的話,那就太好了~~~
            她若有意願,可以先mail給我!再互留電話,最近接詐騙電話太多,不認識的號碼真懶得接。見諒哦     

            我是賣內衣的,另外還會幫流浪動物協會義賣一些東西...等等
         
          comedy232000@yahoo.com.tw
  • 我有興趣喔~!
    你賣的是什麼性質的,有機會可以到你那邊去看看嗎!
    對的,互相照應是好事,也比較有伴!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