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FW: 送流浪狗置動物醫~兩男子挨罰



【東森新聞報  記者尤宏源╱彰化報導】     
     
如果撿到流浪狗,沒有好好處理,可能會觸法!彰化就有兩位民眾,把撿來的流浪狗,丟在動物醫院門口,被院方的監視器錄到,由於觸犯動物保護法,他們將被處以1到5萬元的罰款。

一輛小貨車開到動物醫院前,一名男子下車,從車內搬出一個籃子,接著就直接把籃子放在醫院門口,接著上車離去。

醫師隔天開門發現,籃子裡是一隻生病的小黑狗,而且已經奄奄一息。

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帶的車號,找到這兩位民眾,他們表示,小狗是流浪狗,他們撿到好心把他送到動物醫院,希望醫院能夠照顧,可是他們不知道,這種行為已經違法動物保護法。

下次如果您看到可憐的流浪狗需要幫助,應該送到流浪狗之家或相關單位,如果任意棄置在動物醫院,您的好心可能就沒好報了。
  -------------------------------------------------

給大家做參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