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輕鬆一下^_^一則好笑的新聞

鸚鵡胸罩叼出海洛因

【孫英哲╱彰化報導】女毒蟲蔡玉卿昨違規將車停放在中山高西螺服務區的殘障車位,警方趨前查驗證件時,未料蔡女所飼養的寵物鸚鵡,竟從蔡女的胸罩內叼出一包海洛因,警方當場人贓俱獲,連人帶鳥一併逮回警局。女毒蟲無奈地說:「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昨清晨,有毒品前科的女子蔡玉卿(三十二歲)從台中駕車取道中山高南下,打算到高雄縣訪友,還帶著心愛的折衷鸚鵡「牙牙」隨行,當她開到雲林縣時,把車開進西螺服務區休息。未料蔡玉卿因將車停在殘障停車位遭警員盤查。 

令人意外的是,就在警方盤查蔡玉卿的過程中,原本乖乖窩在她手中的鸚鵡「牙牙」竟突然爬到她的胸口位置,並從她的胸罩裡叼出一小包裝有白色粉末的塑膠袋,警員見狀隨即搶過這一小包袋子,經查問才確定是毒品海洛因。警方隨後並從蔡玉卿的皮包內搜出三十餘公克的安非他命,警方還發現,蔡玉卿半年前也在中山高因超速被攔下,並搜出毒品,這次又在國道因違規停車被抓,被查到毒品。

蔡玉卿被帶回警局後向警方表示,「牙牙」跟著她已經一年多了,她常教牠看到陌生人要發出叫聲提醒她,沒想到這次警方查她違規停車,「牙牙」非但沒提醒她,還咬出一包毒品,真是「養老鼠咬布袋」。警訊後,蔡玉卿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