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折扣

因為我是入門者

對LV  GUCCI  BURBERRY等品牌的折數不甚了解

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這幾家牌子的最低折數是如何呢?

上個禮拜在新光買了一個BURBERRY的包包

打了九折    聽說折數可以再低?!

謝謝回覆!!
  • LV  都沒有折扣的

    GUCCI    BURBERRY  百貨公司週年慶會打9折

    現在GUCCI  換季7折  但是不是所以款式都7折
    聽說還有可能5折    但是我沒有真正5折去買過
    給你參考

    ^^
  • 那你可真的是新手
    LV不會有折扣。不管什麼東西。只會停產跟漲價
    LV近年有出流行款式的趨勢,所以要看準在下手。
    vip不折。但有很多好康。

    GUCCI最低我買過三折的,但是通常不會有。除非是極賣不出去的小物。皮件應該都只有到對折。ysl跟gucci是同依個集團的,通常折扣期差不多,但陷在ysl有部分下對折了。兩邊的vip都可以互用→因為我沒有,所以如果沒記錯的話。

    BURBERRY最低到對折,但僅縣非基本款的流行款式,還有設計師系列的有可能,LONDON基本都只到七折。基本款可以ㄠ到九折,VIP也是九折,VIP每年會有生日券,可以買三件東西打七折。

    PRADA最低到四折,我看過的折數,但是這醫兩年PRADA跟MIUMIU都賣得很好,所以下七折或八折還有東西,更低折扣就算下到六折或對折,剩下東西都不多。而且今年SALES還號稱他們不會再下折扣了。vip九折。

    CHANEL有SALE也不會說,你要主動詢問才有,他們也不叫折扣,較〝降價〞。通常也是流行性的款式會有,衣服包包配件都會有,但基本款的東西不會,像是康朋,緹花,經典格子等等都不會有。

    HERMES也是中年不折扣的品牌,但是過季或換季會有流行性的款式,衣服或是鞋子有折扣,其他東西都不會有。

    Fendi最低到對折,我看過的,vip可以直接拿九折。但是皮草不折,手工系列也不折,流行性款式最低到對折,也是近年越來越紅東西越賣越快的品牌←我覺得啦。

    DIOR最低有到三折的很賣不出去的東西,但基本上也是對折,logo系列的東西也都不會折扣,除非有些比較流行性的商品。飾品對折買的話很划算。

    說得差不多了ㄝ。joyce旗下的設計師品牌全部都是最低到三點五折,如果要更低的話,就是去warehouse挖寶,最低可以到兩折左右。

    挖。給你參考啦。
  • ㄛ!如果真的想要買gucci或prada,lv這些品牌又礙於沒有vip的話,那就等到新光三月滿千送百的活動吧!變相的九折。但是vip買又變成八折了。但是有時候lv會不配合活動,但是我目前沒聽說過台中三月lv哪依次沒有配合的。
  • 哇silent你真厲害耶!
  • to    silent

    給你拍拍手  ^^
  • 不用啦。
    板上知道這些訊息的人多的是咧。
    多逛就了解了。
    又不是大學問 
    真害掃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