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連這也抓...

虛構警局性侵情色惹火 工程師轉貼送辦 網友喊衰!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東森新聞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廣 告
 
 
 
網路上一篇情色文學「我的女友小詩警局驚魂記」,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內文描述警局副座性侵害(新聞)過程,由於話題太過於聳動,影響警方聲譽,台南市第三分局約談化名「好色男」的網友,赫然發現他是國內知名企業的工程師。

什麼文章,這麼好看,600多名網友搶著看,這篇成人情色文學,女主角叫小詩,一段警局遭到副座性侵害的過程,一字一句純屬虛構,引起網友迴響,卻重重影響警察聲譽。

承辦員警說得保守,�頭火辣的字眼,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散佈猥褻文字明顯觸法,警方約談這名化名「好色男」的網友到案。

不管是轉貼還是創作,已經在網路引起轟動,這名邱姓工程師任職知名企業,平時就愛看網路小說。

這一回散佈情色文章,下猛藥拚人氣,有網友批警方小題大作,也有人說,實在運氣太差。

無論如何,辛辣的內容,超尺度的情節,很爽嗎?小心觸法!張貼虛構色情文章描述員警姓侵工程師觸犯妨害風化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網路上什麼言論都有,但可別亂轉貼文章喔,小心吃上官司。

台南市1名工程師,在網路情色文學區,張貼了一篇「我的女友小詩在警局的驚魂記」,內容全是員警對報案人毛手毛腳甚至強迫嘿咻的過程,這名工程師已經被移送法辦。

這篇文章長達1萬多字,內容煽情又極盡猥褻,講的全是女主角小詩被警局好色副座性侵害的過程,點閱率高達5、600人,引起警方的注意,後來警方才發現這是一篇虛構的情色文章,也因為涉及警方形象,內容又淫穢不堪,讓警方特別重視。

警方經過追查,抓到幕後張貼的工程師,不過,當事人卻大喊冤枉,因為他也只是轉貼文章,不知道已經觸法,最後警方還是依妨害風化罪嫌,將這位工程師移送法辦。

=========================

有沒有搞錯...影響警察聲譽

無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