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月球地圖 暗藏工程師的幽默喔!-轉貼

古狗真的很愛想東想西的...^^a..
--------------------------
Google推出月球地圖 暗藏工程師的幽默喔! 
2005/07/21  14:38 
 
國際中心╱編譯 

網路搜尋引擎Google又有新花樣,推出地球衛星照片還不夠,現在更把搜尋範圍擴大到月球去了! 

Google在20日推出Google  Moon的服務,可以讓使用者看到月球表面的照片,還標示了美國阿波羅太空梭六次登陸月球的地點,點入任何一個地點,就可以搜出該次任務的時間,參與的太空人等相關資料。 

Google開玩笑的說,恐怕到了2069年7月20日,也就是人類登陸月球一百年時,這家公司已經可以把他們功能強大的搜尋引擎機制與Google  Moon整合,讓使用者找出月球上的商機,還說,要在2007年設立月球研究中心,申請者必須「有在現代社會便利資源如咖啡,穩定供應的氧氣等取得有限的環境下生存的能力。」 

如果你覺得資訊工程師都一板一眼,那麼Google  Moon就會讓你驚訝,照片可以讓使用者自行縮小或者放大,放大到最大比例試試看,你就會知道Google工程師的幽默!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