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很沒理貌嗎?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的打來給我男朋友說約要唱歌(我男友說那個女的他很久沒見,也忘了樣子了)以前我男友要去哪,都一定帶我去,這次我說要去,結果他說不要,因為他很久沒見怕跟那個朋友一聊很開心就忘了陪我,我又生氣,(可是不帶我出門不是他的做風)但為安全起見,為了保護我的感情,我跟他說不要去,我男友說好吧~可是星期五我發現,他一早就馬上打給那個女的,而且是一個早上三通,我想他怪了,平常不會這樣,我想他可能很想去,所以我跟他說,你想去就去,可是他還是說不要
        晚上我陪我男友去打球,正在停車時,那個女的打來,響一聲就掛,後來我男友打去,他一直盧我男友,我想他可能問我男友打到幾點吧~但我男友就說他今天不能去(我男友說早上他打三通給他,那個女的都沒接,後來有打給他,有說不去了)結果還是在問,我在旁邊沒出聲,最後講了快十分鐘,我受不了跟我男友說電話給我,結果我男友不給我,直到停好車後,我問我男友電話為什麼不給我,讓我跟他講你今天沒空,我男友說那是他朋友,他怕不好意思,但是我認為不是這麼簡單,他好像很保護這個朋友,最後我跟我男友說,你電話不給我,我就馬上走人,後來他電話給我了,我也打過去跟那個女的說,我男友沒有空,我想請問,我打給那個女生的這個動做,跟他說我是他的女朋友,他沒空,這樣會很沒理貌嗎?我為了這事跟我男友生氣,算小氣嗎?
  • 如果那個女生真的只是妳男朋友很久沒見的朋友,很想見妳男朋友而沒有其他邪念的話,這樣倒是蠻沒有禮貌的!!

    不過我覺得妳男朋友比較差勁,如果真的沒什麼,為何不大大方方帶妳一起過去,如果對方對妳男朋友有任何想法的話,才能讓她知道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覺得妳的男朋友行為比較可議!! 

    而且如果是已經忘記長相的朋友,應該就不會把見面這件事情掛在心上,還一連打3通電話!  正常人可能聯絡一通就算了,因為是不重要的人嘛!!

    我自己也有這種經驗,有女生打電話給我前男友,他就會躲躲藏藏不敢讓我聽到談話內容,或試著讓我轉移注意力,告訴我那個女生不是很重要的朋友,結果事實證明,我那個差勁的前男友跟對方跑了!!!   

    所以囉....還是留意一點比較好
  • 對啊
    連長相都有點忘了,還那麼在意打三通電話喔
    為何不帶妳去啊,大可大大方方帶妳去,介紹給對方認識啊


  • 我氣的就是這樣,因為我男友好像沒讓那個女的知道有我的存在,而且我跟他說電話給我說,他還不要,那時會要把電話拿來想跟人家說我是他女友時,我是一種想保護我自己地位的感覺,自我保護的能力就出現,後來我男友把電話掛了,我還是打給他跟他說我是某某的女朋友,如果要他去唱歌可以,但要晚一點,後來想想我是覺得,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很沒有理貌,而且我還因為這樣跟我男友吵架
  • 你不會沒禮貌
    倒是你男友心態可議!

    如果那女生真的喜歡你男友
    也不在乎追她的男人是否有女友...
    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
    還是做你自己吧!
  • 妳直接打給她,雖然直接了點,重點:
    我覺得還是婉轉的跟妳男友說清楚,比較好也

    說明妳的感受...
  • 女朋友搶男生電話去講...是真的蠻沒禮貌的啦
    感覺上很像自己管不住男朋友..才要用這招
    我覺得  你就跟男友說  如果要去  一定要帶你去..不然別想去了
  • 你不會沒禮貌也不會小氣啦
    放心吧

    不過倒是你男友很有問題

    最後到底怎麼樣了啦
    妳男友那邊到底是如何呢
    解決了嗎

  • 妳男友的行為表現真的有點可議..所以我不會覺得妳沒禮貌喔!
  • "想去就去啊~去了就不要回來"
    是我應該一開始就會死要面子這樣講吧
    如果我是版主我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把電話搶過來,說明我才是正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