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幸福有約定"  之FG篇

背景音樂:  我和幸福有約定


在一次夜晚的閒聊中,因為你要送某人生日禮物,我們談到了禮物以及禮物的意義.你說禮物本身沒有意義,是要人去賦予意義.  你問我如果我收到魔蛋,會高興嗎?  我說會啊,因為以前就有想玩看看,但是覺得這種東西應該是被送而不是自己買才有樂趣.  不知怎的你說要送我,雖然很想要卻又不好意思,貼心的你後來卻告訴我,已經訂好了,求我可憐可憐那顆魔蛋,讓他有機會能為一個人帶來小小的幸福..讓我順理成章的可以接受..


有人問你,  是要宅配什麼東西給我..  我看見你的回答..


"幸福" (泣ing) 


所以我開始期待幸福的來臨...


那天我不在家,不過我知道幸福已經送達,第一次這麼想趕快回家呢..


我看到一個大盒子,是驚了一下,一顆蛋怎麼裝那麼大盒子.  小心亦亦打開,看到一本大大的日記本,被包裝保護著,著時嚇了一跳.  我知道你想要我用日記本紀錄魔蛋的成長,可是好大一本呢,當下我確實有想要拿來自己用,才不要當魔蛋的成長日記呢..(噗).  日記本綁著緞帶,上面夾著一張超可愛立體小熊的卡片,緞帶的蝴蝶結剛好綁在小熊的脖子上,形成可愛的蝴揪揪.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你精心設計的,你說蝴蝶結要綁在卡片小熊的脖子上,而且要打正的蝴蝶結才會漂亮.  原本以為只是一張空白卡片,隨意打開後竟然讓我傻眼..裡面是你用彩色鉛筆,畫了一隻兔子,還有好可愛的插圖,有太陽有魔蛋有小豆芽..我很訝異平時鬼點子一堆的我,遇到對手了,讓我有驚喜到...


你說等我收到時再跟我爆料,說採購時的想法,不過有些說了不能生氣..  我那時有驚驚,不曉得你要說什麼呢,為什麼我可能會生氣..??  後來你說..因為你本來是要買米菲兔的本子,可是都找不到,怕我不高興,而且你本來還要在日記本的第一頁貼上自己拍魔蛋的第一張照片,並畫圖說明魔蛋種植方式,可是因為時間來不及..還有當我告訴你我收到禮物很感動你卻哈哈大笑,我覺得很奇怪,心理小有疑惑你在笑我ing,後來你解釋說,因為你覺得沒有完全賦予意義的東西(因為未完成),可以讓一個人這麼高興,覺得很好笑.

  • 吼,害我擔心很久,原來是這樣啊..  嗯..(更感動的泣ing)


    真的好感動,因為這就是我喜歡想要的,沒想到是一個不知道在哪裡的你為我做到的.  原來這就是幸福..  內心很感動,卻又很難過,心痛你為了買卡片從車上掉下來滾了一圈,受了傷,愧疚你花了一個多小時畫那張卡片和不知多久的時間來包裝,還有不好意思讓你破費.....


    你回說:一個人的快樂是無價的,如果一點點小小的付出,能夠讓一個人獲得快樂,這點付出絕對是值得的..所以收到後一定要幸福~


    你說想知道我收到後的反應,不喜歡也要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不只是收到禮物的喜悅,還有我是真的喜歡那個本子,喜歡你畫的圖,喜歡你綁的蝴蝶結,雖然緞帶是綠色的,喜歡你整個設計和用心,以及想法.


    但是,我要說了唷..你可能會不高興,呵呵,該我對你說這句話了吧  ..


    你說送完她禮物之後,你覺得有點空虛,其實我的幸福也是短暫的,我的幸福也是空虛的,因為以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送我的是未完成品,而她的是完成品.  你給我看完成品的照片,問我有沒有覺得偏心,我說有,而且開玩笑的對你生氣,但是我是開玩笑的唷.  對你來說,她可能是有意義的,至少你認識她看過她. 而我是虛幻的,對你而言是無意義的.換句話說,那天如果是別人在聊天室,收到幸福的不會是我,  而且那本來就是要送她的生日禮物,我的只是順便,我的只是順便,甚至只是實驗性質,雖然你的順便也是非常用心良苦..


    問我高興嗎..  我是真的非常高興.  但是我更希望收到東西,是因為受到人肯定,是因為對方欣賞我,因為對方想替我付出,希望我對那個人來說是有意義的..


    你說喜悅這種事情本來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怎樣表現方式是最能讓人感到我的幸福,就用這種方式表現..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所以我寫下了這個故事...並且表達我的感受,謝謝你送的幸福..


    或許以後我們不再有交集...


    我會永遠記得的2005的夏天,有一個天使,溫暖了我的心,還有那杯清涼的海尼根綠茶,以及FG可愛的大家...


    我們都跟幸福有約定,在做好準備,充實好自己以後,它會來臨..


    希望我也能像天使一樣,帶給大家幸福,這就是我的幸福..




    謹獻給FG的某位小男士:


    祝你幸福....(早日脫離去死團吧)


    (如果你看到,請把我花了很久時間為你寫的,放進你的收藏夾吧...)

  • 魔蛋再抗議...


    喂..  我才是主角耶,  都沒提到我.


    魔蛋長大後,會出現什麼呢..?   四選一  ,其實我已經知道答案,故意拆掉包裝的你,聰明的我還是發現了..知道你會失望,但是我必須讓你知道..  炫耀一下我的小聰明...


    希望以後有人會送我..  右圖那個...>>>  嘻嘻..

    不過不要再送我魔蛋了,因為魔蛋對我的意義,已經給了那個送我第一顆魔蛋的男孩..
  • 太太羨慕了...

    浪漫離我太遙遠了=..=
  • 好幸福的感覺哪∼

    (泣ing)
  • 本來對米菲兔沒啥喜好的

    看完後

    我忽然愛上米菲公主了

    tO  米菲公主

    "幸福"跟你的約定一定會實現的
  • 喔喔

    有點傷心><
  • 有時單純的浪漫結局總是有點不完美,如果多點心機多些

    算計......
  • 本來看到米菲公主殿下的暱稱時

    搗蛋鬼點子又浮現腦中


    可是  看完文章後 

    使盡力氣的也想不起來該怎麼逗她



    米菲公主殿下

    幸福其實離你很近很近


    你和幸福沒有約定

    是幸福在玩躲貓貓

    等你去找他    完成你們的約定


    你說得讓我太感動了        (內心在流淚中    T︿T)
  • 積分基本定義…
    在無窮大與負無窮大間為1

    幸福基本定義…
    在身邊與遙遠間為自已本身

    如何看待幸福
    全待你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

    若發現身邊的幸福
    要勇於去追求哦! ^^

    我是低調…嘻~~
  • 咦? 晴妤:

    "公主的對象"

    據公主此文的描述

    似乎有另外的對象
  • 看完覺得米菲好幸福

    可是看到風之徘徊留的言

    埃∼∼
  • 罐頭魚的話:
    看完覺得米菲好幸福

    可是看到風之徘徊留的言

    埃∼∼
    ===================================
    yeah.....

    真煞風景

  • To:米菲公主的話
    嗯...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已經存在了...
    應該說分享的本身不也是種幸福嗎...?
    回想到一個網路小故事...

    有一位猶太教長老熱愛打高爾夫球。在一個安息日,他覺得手癢,很想去揮桿,但猶太教規定,在安息日必須休息不能做其他活動。可這位長老終於忍不住,決定偷偷到高爾夫球場,想著打幾球就好了。

    由於安息日猶太教徒都不會出門,球場上也沒有人,長老覺得不會有人知道他違反規定。可當長老在打第二洞時,天使發現了,天使到上帝面前告狀,說某長老不守教義,在安息日出門打高爾夫球。

    上帝跟天使說,會好好懲罰這長老。第三個洞開始,長老打出超完美成績,幾乎都是一桿進洞。長老興奮莫名,到打第七個洞時,天使跑去找上帝:「上帝,你不是要懲罰長老嗎?為何還不見有懲罰?」上帝笑著說:「我已經在懲罰他了。」直到打完第九個洞,長老都是一桿進洞,因為手感實在太好了,長老決定打完這場球。

    等球賽結束後,長老的成績超越世界上任何一位高爾夫球手,長老心裡興奮不已。天使看到又去找上帝了:「上帝,請問懲罰到底在那裡?」上帝笑笑著說:你想想,他有這麼驚人的成績和高興的心情,可現在卻沒人可以和他一起分享,這不就是最好的懲罰嗎?

    所以你現在應該是要幸福的唷~~~
    就像你說:「我也能像天使一樣,帶給大家幸福,這就是我的幸福」
    其實你已經做到啦~~~不知你在感傷什麼...~.~?...

    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已經感受到你的幸福了,即使只是短暫的幸福,但也因為短暫才更顯得幸福難能可貴不是嗎?你的下一個幸福在哪呢?希望你得到後也能和大家分享幸福,FG上就會有一位多為大家帶來喜悅的人。

    啊...不知不覺好像又太多話了...
    其實看到很多人的回應都有點想回說...
    可還是低調點唄...="=...飄走ing...
  • WUA∼感動耶...(拿面紙開始大哭ing)

    可是風大哥你可不可以不要站在那裡礙眼啊...= =
  • 就如你的幸福離你很近很近
    只是給你幸福的人很多(或許你沒有發覺吧)
    而她只是其中的一個比較特別的
    在你平靜如水的心理起了一波漣灕 
    而這一波剛好又在你最需要關懷的時候
    得到所以就像蝴蝶效應般 
    在你心中起了很大的變化

    幸福  不是活這不就是一種幸福了嗎
              不是每天張開眼就有早餐吃這不就是一種幸福了嗎
              跟女朋友牽這手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或許每一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不過能確定的是:
    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他也是一樣愛這你 
    這也是一種幸福

    所以大家都要幸福
  • 哇..  好高興大家都有感動唷,有想過當作家卻因為打字很慢,和懶的把心裡的千頭萬緒化為美麗詞句的我,  這次寫出了這個故事(因為FG當掉了的那個無聊下午讓我專心寫作)..  你們真的有感動唷,嘻嘻..  (心喜ing)


    其實我並沒有在找尋幸福,你們不用擔心,幸福不是找尋的我覺得..


    基本上我早就把自己放空,歸零.(我是說真的,所以我都看的很開)  當你什麼都沒有,也沒有期待與慾望,其實很自在.  而且當你得到一點點,都會覺得很幸福很高興,並且會珍惜...


    現在我是覺得幸福呢,因為你們..可愛的大家.  看你們的發言或留言,都帶給我幸福唷,所以你們都是天使,有時候你的一個小動作,或一句言詞可能會帶給某人很大的意義,  所以...


    至於什麼公主的對象..  別亂猜啦.  都說我是快樂單身女郎了,  這只是一個很單純一個天使帶給我幸福的故事,被你們說的我身價大跌..  人家是弟弟,不會喜歡大姐姐的好不好,男主角被你們的回應嚇的飄走了..  (這樣有沒有明顯..  呵呵..)


    我很高興我的第一篇著作有感動到大家唷,希望你們有分享到我的幸福,其實我自己看了也很想哭...


    衛生紙  (遞)  大家一起擦擦..


    果然我除了搞笑還可以走高質感路線的作家..


    不過,下一篇不知會是何年何月..


    大約在冬季吧...



  • 這次我要白話一點…嘻~

    一篇文章可以帶給人家感動
    那麼這文篇就是一篇好文章

    很簡單的留言幾句
    希望姐您要快樂哦

    就要頭文字D的�說的
    找到屬於自已的一片天空哦
  • 下一篇不知會是何年何月?

    怎麼會!


    只要米菲公主殿下說一聲


    有我"說真話氣死你"    馬上幫你尋找男主角

    很快  幸福的故事又會登版的


    雖然  很機車又愛搗蛋的我 

    常糗你   


    不過  我也喜歡幫人牽線的  放心

    高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那個高手就是我 

    說自己牽線高手  還真不知廉恥阿我      哈
  • 看到對風之徘徊的留言

    1.埃∼∼

    2.真煞風景

    3.可不可以不要站在那裡礙眼

    真的好好笑唷 狂笑ing..

    -----------------------------------------

    能把機車又愛搗蛋的說真話氣死你  弄哭    哇哈哈


    除了不知廉恥說自己是牽線高手  還喜歡說自己是紳士  噗
  • 我的幸福魔蛋泡水一天了  怎麼蛋還沒破啊


    幸福泡在水裡長不出來啦


    真是呼應我的幸福都泡在海尼跟綠茶裡了的文章


    誰來救救我唷


    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