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娛樂在亞洲??

請問一下東風ㄉ娛樂在亞洲
為何侯佩岑都沒主持
變成天心主持ㄌ了呢??

  • 沒人知道嗎??
  • 我也想知道耶~

    位蛇麼呀?

  • 聽說侯跟東風解約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還是她出差去了?
    周杰倫打狗仔的那篇報導不是說侯佩岑剛從美國回來?
  • 她已經辭職了,
    以後都是天心主持了!!
  • 侯佩岑昨天回來了

  •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暫別「娛樂@亞洲」的甜美主播侯佩岑(新聞、圖片、商品)昨(17日)終於回到節目的錄影現場,除了送給代班公主天心(新聞)一張寫有「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謝卡外,也用實際行動以「身體」感謝天心的辛勞,就是親自出面粉碎懷孕謠言。

    天王吳宗憲(新聞、圖片、商品)曾指出圈內有女星懷孕,網友們卻自動把侯佩岑對號入座,讓才剛回國的她一聽到此傳言忍不住哈哈大笑,表示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在螢幕消失一陣子的侯佩岑17日終於再度回到「娛樂@亞洲」錄影現場,開始繼續接下主持棒,天心感動的說,很高興可以交棒,終於不用為了收視率一直掉頭髮了。

    侯佩岑昨天以一襲粉紅色的娃娃裝搭配綠色的及膝裙子現身,身材依舊苗條,一點都沒有豐腴的跡象,直接粉碎了懷孕的傳言。

    侯佩岑說日前出國是為了採訪,也順便思考該如何把節目做好,畢竟現在的節目型態大都偏向辛辣和八卦的話題,自己身為新聞人而言,是沒有辦法接受的,不過幸好當她自己再度回到「娛樂@亞洲」時,發現節目的性質依然終於原味,並沒有隨波逐流。

    兩大美女在節目中紛紛表達內心的感想,侯佩岑除了想用親自幫天心「馬殺雞」表示感謝外,天心也大喊自己終於能卸下心頭的重擔了。

    而關於17日媒體報導侯佩岑和蔡康永將攜手主持綜藝節目「現代啟笑錄」,而取代吳宗憲的「齊天大勝」,「齊天大勝」製作人沈玉琳表示一切都是空穴來風,而正在大陸的吳宗憲聽到此傳言,依然老神在在的說還要續約,節目根本沒有被撤掉。

    另外被點名將和侯佩岑聯手主持的蔡康永則笑說,自己不是走綜藝節目的料,不過「現代啟笑錄」的製作人侯文燕曾經對他有恩,如果自己受邀,他絕對義不容辭答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