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裡有人!

這新聞真的是夠噁心了
為了偷窺    真的要這麼犧牲喔...=      ="
-----------------------------------

新鮮世╱馬桶裡有人! 男子為偷窺竟然泡糞池 
2005/06/30  13:20 
 
國際中心╱編譯 

變態的偷窺狂真是無所不在,美國新罕布夏州就有一名偷窺狂,為了偷看女孩子上廁所,不惜躲在骯髒不堪的馬桶裡!這名男子被當場抓包後遭到警方逮捕,他躲在馬桶下的化糞池裡偷窺,讓警方覺得匪夷所思。 

新罕布夏州的肯卡馬各斯(Kancamagus)高速公路旁,一間專供遊客方便的洗手間,最近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偷窺案,一名小女孩在上廁所時,朝馬桶內一看,這下不得了啦,馬桶裡竟然有人! 

小女孩告知父母,爸媽馬上報警處理,將他逮捕。見多光怪陸離犯罪場面的員警約翰•赫伯特說,「碰到這種事,你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很噁心沒錯。」 

這名躲在馬桶內意圖偷窺的,是45歲男子穆迪。警方表示,當他們逮捕嫌犯時,還要幫他清理身上的糞便,簡直就是噁心極了! 

這件撲溯離奇的事件傳開來後,就連來到這裡觀光的遊客也百思不解,怎麼會有人為了偷窺,不擇手段地把自己泡在化糞池裡。一位遊客說,「泡在糞便裡,他一定很難過,真噁心。」附近商店老闆也直搖頭說,「真是匪夷所思。我從1980年經營生意到現在從沒有碰過這種事。」 

警方以非法入侵的罪名將穆迪移送法辦後,穆迪獲得交保候傳,這個離譜的偷窺案,預定7月19日開庭審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