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豬的爸爸肝硬化末期

【中時電子報  】 
黃尚智╱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新聞、網站、圖片)的父親20日晚間因肝硬化末期病情加劇,及肺腫瘤破裂而昏倒,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由於醫院方面昨天發出病危通知,已連續24小時守候4天的小豬數度情緒崩潰,他哽咽的說:「我相信爸爸的求生意志很強,我也會堅強,陪媽媽一起為他祈禱加油。真的希望爸爸病情能好轉,未來能看到我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小豬20日才從大陸廣州拍廣告回台,晚間就回基隆老家陪豬爸打麻將,但豬爸突然身體不適,回房間休息沒多久就昏迷過去,小豬與媽媽立刻將他送醫急救。本以為父親病情仍在控制狀況內,小豬23日還強打精神,敬業的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現場直播節目,起初連小S都沒發現異樣。

身為獨子,小豬從小與父母親感情相當親暱,豬爸更是他進入演藝圈的重要推手,他也總是以兒子的表演才華為榮。豬爸、豬媽也常在電視上亮相,可以說是圈內相當知名的星爸、星媽。

豬爸曾透露,他最大的心願,就是能看到兒子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新聞、網站),因此小豬這幾天一直對豬爸喊話,希望父親努力撐過這人生關卡,未來他一定會開演唱會,讓父親與有榮焉。

儘管心理壓力很大,但小豬堅強地沒在豬媽面前掉淚,他心疼的說:「爸媽感情那麼好,現在也很擔心媽媽會跟著倒下,希望她能好好撐著,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由於情緒低落,小豬這幾天食不下嚥,一下就瘦了2、3公斤,讓經紀人擔心的逼他進食,以免體力不支。小豬也呼籲歌迷們不要到醫院探視,以免造成親友的困擾。 
===================
希望羅爸爸好起來~~一直很羨慕他們的美滿家庭~~
不希望看到他們家庭破碎~~
祝福你~~羅爸爸~~加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