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Calvin Klein Collection!!

我超愛他們家的衣服,雖然還只是學生只買的起bazaar的打折品。還有Helmut Lang也是我的超級愛牌之一∼我喜歡的都是極簡風但是用料奢華的牌子,之前也蠻喜歡Jil Sander的,但是自從她不在親自操刀後就感覺一落千丈∼PRADA其實還蠻錯的,但僅止於看看雜誌上的模特兒穿著,因為實在太貴了!!
  • 我也很喜歡以前的JIL SANDER和Helmut Lang!
    但是我並不是非常喜歡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東西!
    JIL SANDER自從不是她本人設計後真的差很多!
    感覺變成PRADA的另一個副牌!
    尤其是2001秋冬的設計!
    Calvin Klein的東西可能是太務實了吧!
    感覺都差不多!
    不像之前的JIL SANDER在細節和用色都相當講究!
    Calvin Klein的剪裁不錯!
    但是用色和細節的處理!
    和JIL SANDER,Helmut Lang就有差了!
  • 終於看到有人討論exte了!
    可能是這個板上有錢的人太多了!
    所以對於exte這種小牌子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啦!
    但是他這一季的東西!
    都是外黑內紅的設計!
    我看到一個帶子很好看!
    想買來裝DV和相機!
    但是雖然是純皮的!
    但是內裡是紅的!
    我的天啊!
    是我太保守了嗎!
    還有一條兩面穿的褲子!
    很好看!
    但是一面黑一面紅!
    而且都是那種洋紅!
    不過一直都蠻喜歡他的東西啦!
  • To commeca:
    VERSACE家族的東西我也挺喜歡的,
    不過我偏好VERSUS,miu miu就還好,感覺跟我想走的風格不太搭。其實我也是偶爾買買打折的萬年款來穿而已,從未當季沒下折扣就買的。我買當季的東西只有這季買的VERSUS毛衣跟VERSACE JEANS C.的春夏上衣,也因為買VJC這件衣服的關係讓我在今年收到生日卡:櫃上折扣再打八折,只限買一件。所以我的當季VERSUS毛衣就是這樣來的,超高興的,因為用6.4折買到當季秀場的衣服,身邊的朋友也都說好看!!
    PS.沒錯,我到哪裡都習慣用這個代號,我也常在椰林的fashion出現,我覺得椰林比PTT的專業多了,畢竟年齡層不太一樣!
  • To Devil:
    我也覺得這個版有錢人很多,
    exte我雖然沒買過,但是我到喜歡它的前衛時尚感,等到哪天我開始喜歡這種風格時再買了穿穿∼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套西裝,用料很棒,純羊毛材質但是表面卻有人造纖維閃亮的感覺,就是滑滑亮亮的樣子∼讓人感覺很年輕很前衛,尤其它又是純黑的∼


  • 對啊!
    exte給人的印象是科技的前衛的!
    而且覺得他的用料都很特別!
    不過這季的設計比較沒有那麼大膽!
    比較著重色彩吧!
    如果你以後要買可以到中興6F的中盛過季!
    東西還蠻多的!
    像我也是都等打折或過季再買!
    而且當季時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
    比較熟的店員也會告訴我什麼時候會下折扣!
    那一款到過季時還會有等等的!
    不過版上有的人可能已經在上班了吧!
    所以比較有辦法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像我這種窮學生啊!
    唉!
    只能等打折或過季囉!
    說說看你為什麼喜歡Calvin Klein Collection呢!

  • To Devil:
    恩,我為什麼會喜歡呢?
    一開始我並對Calvin Klein並沒有很好的印象,原因是那吃人骨頭的副牌cK,又貴質料又差。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買了Calvin Klein Collection的襯衫,合身的讓我覺得根本是量身訂做,所以就開始引起我的注意,這時我才知道它才是正牌(沒辦法,台灣只有一個據點)後來陸陸續續買了另外襯衫、外套,雖然花了不少銀兩,但是我卻很滿意∼當然,同樣極簡風的Lang我也喜歡,我有一件純棉但質感像絲的黑色襯衫,真的真的讓我感受到極簡中帶有奢華味道的作品!我還有lang的一件PVC材質的仿皮衣,也是讓我同樣的感覺。不知大家有無注意到,lang的西裝很喜歡以85%的羊毛+15%絲的比例來做,真的是柔順光滑到讓人再一次感受到她把極簡及奢華巧妙且漂亮的互補在一起!
    可能是年齡的關係,我不太喜歡穿花俏的衣服,偏愛黑色,尤其是秋冬的衣服,一不小心就從頭到腳都是一身黑,VERSUS比較不誇張的衣服已經是我的極限,VJC及VERSACE我短時間內大概還無法接受,等到我老吧∼
    PS.我也常去中盛619室,上次在那裡撿到DOLCE&GABBANA的一套白牌西裝真是幸運,DOLCE&GABBANA的白牌其實也跟我喜歡的那些牌子有異曲同工之妙喔∼黑牌的話我大概只喜歡一些基本款吧∼

  • Calvin Klein和Helmet Lang都相當的貴,尤其是Helmet Lang。我個人穿的話,Lang的剪裁對我來說真的是完美無缺的。我超愛Helmet LAang。
    不過就如同你說的一樣,Lang真的看起來就給人很低調但不失奢華的感覺。
    明年我正好要到義大利一趟,到時候在去Lang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
    呼呼....要去準備明天的工作囉。
  • 我也覺得Bazzar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很誇張!
    別的櫃現在都在打2.5折了!
    他的折數還在什麼5,6折!
    真是不懂!
    我覺得HELMUT LANG真的很棒!
    今天去晶華繞了一下!
    覺得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HELMUT LANG!
    好像其他的都太花俏吧!
    也可能是比較起來!
    不過定價實在高的恐怖!
    所以囉!
    還是只能到Bazzar看看小雅那所剩無幾的HELMUT LANG了!
  • TO:foil1125
    你是學設計的嗎!
    因為學設計的人都很喜歡黑色喔!
  • To Devil:
    恩,我不是學設計說∼
    我是理工科的男生∼
    所以你就知道我平常在系上會多麼引人注目,
    我本身覺得沒什麼,同學都很大驚小怪∼

  • To commeca:
    我的是這一件:
    http://www.firstview.com/MENfall2001/VERSUS/P056.html(網址要接起來)
    這件別看它薄,可是很暖的,採用的是羊毛裡最內層的毛,所以毛比較細比較暖,最特別的是它的織法,在駝色地方的部分也是有格子的喔!∼注意看一下照片,它的織法真的很特別。
    我今年的手套是D&G那雙上層咖啡logo布,手掌是牛皮,內裡是羊毛的那雙,女友生日送我的。
    PS.我的確是NTU的,不過我快畢業了∼
    不過會繼續留下來,因為我今天得知我甄試上碩士班,準備去shopping慶祝一下∼

  • To giantbaby:
    其實我也知道,
    我常常在ebay上標東西,
    發現Calvin Klein collection在ebay上真的很便宜,我也有好幾件Calvin Klein collection是ebay上買的。除了有一件襯衫因為要參加甄試臨時在bazaar買的外。
  • ㄟ....我好像也遇到認識的ㄝ......
    commeca.....謝謝你幫我出氣囉!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你?!)

    我一月中要去紐約,在那的calvin klein的價位和台灣的會差多少?我男友很喜歡它簡單的設計,不過不知道到時是不是打折季,想好好去逛一下.......
  • to foil1125
    <<一開始我並對Calvin Klein並沒有很好的印象,原因是那吃人骨頭的副牌cK,又貴質料又差...>>
    我買了一個ck的包包但覺得質料還不錯丫..也可能我的要求不高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18533581?aucview=search
    我買了這個包包感覺還不錯丫..
  • foil1125

    Jil Sander 好像已從prada group的魔掌中逃出來了...

    而且聽說Jil本人要回來做喔 看來Milan V.要被擠下去了!

    還有LVMH這吸金集團 正虎視眈眈有意想收購呢!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