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如何自己”乾洗”針織的衣服

買了很多針織衫..但自己又不曉得如何乾洗
送去外面乾洗一件就要80元.夏天又很容易
流汗.如果常常送去乾洗.花費也滿大的∼
有人知道嗎??
  • 我知道有賣乾洗粉
    但不知道哪有 
    你可以搜尋隔壁找找看

    不過針織衫為什麼要怕水洗?

    網子套起來丟進洗衣機 
    曬的時候,對折掛著就OK了啊!
  • 在美國一本「時裝治療」書作者貝蒂,為能使諸位省下乾洗錢,她說:「不管是絲質、棉質或羊毛,絕對可以自己來。」清洗步驟與方法如下:

    1.半匙液體洗衣精(一件的用量)加入足夠浸沒毛衣的冷水中。 

    2.認為浸泡時間已夠就取出,然後用冷水沖洗兩次,去盡皂汁。 

    3.第二次沖洗時,可加上一滴甘油當作鬆軟劑。(甘油可在藥房裡買到)。
     
    4.取出後放在平面上輕輕壓乾水份,不要扭絞。然後平放在一塊乾的大浴巾上,任其陰乾。只是在陰乾的過程中得輕輕抖動幾次。
     
    5.認為已乾,先輕彈衣之一角試一試是否已鬆軟?若然,便可抖動全件,隨後,就可收藏起來。
  •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0%AE%AC%7E&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183081&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SOGO超市有賣喔~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0%AE%AC%7E&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186059&CmdNum=0&Cmd2Num=0&Absolute=1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