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好煩喔~想分手!

是降ㄉ~最近越想越煩!剛開始是因為一ㄍ男生.才起ㄌ想跟男友分手ㄉ念頭!但不是爲ㄌ要跟別人在一起!只是想到男友家人ㄉ種種!還有他會用髒話罵我~甚至有時會動粗!他似乎認定我就是他要娶ㄉ對象~而我也曾經這ㄇ想過!直到認清他家人...他家人知道他都不回租ㄉ家睡(跟他姊在外租房子)都跑到我這跟我睡!他媽還打電話來罵我~我解釋給她聽說我也有叫她兒子回去~但是她兒子不要!結果有反被她媽說我這ㄍ女孩嘴巴很厲害!還沒結婚爲什ㄇ可以睡一起!當時我還真想跟他媽說`你自己女兒不也一樣~(他媽不知道自己女兒也跟男生同居過)"後來我沒說!男友知道竟然還跟我說~我說ㄌ又怎樣(至少我高興阿)還有種種...讓我很討厭他家ㄉ人!
        只要還跟他在一起~我就想到若真ㄉ嫁給他.我應該會很慘巴!我家人也是降跟我說(因身邊已經有好多例子ㄌ)每次想到這就好煩!乾脆分手好ㄌ!可是總覺ㄉ分不開!我身邊總是有追求者~但都被我委婉ㄉ拒絕!不然就是一開始就告知有男友ㄌ!後來發現...我是不是就降!都把機會給斷ㄌ!把自己困在這不可能ㄉ感情裡!我並沒有很愛我男友!可是也在一起2年多ㄌ!只覺得因為生活在一起~各方面都滿合ㄉ!只是想到他ㄉ家人~他ㄉ沒水準!就讓我兩難!甚至讓我恐懼害怕真ㄉ會跟他結婚嗎?

不好意思~文章很長!可是我真ㄉ需要有人能給我點意見!因為我常常爲ㄌ煩惱這些睡不著覺!也不想跟男友說!因為他都不會說什ㄇ!跟他說也是白說!原本我是ㄍ超樂觀ㄉ人!結果現在卻常常煩惱...
  • 不開心  想分就分吧...
    不用自己煩惱
    你男友又不會幫你
    如果真的結婚    一定很慘吧
  • 是阿!可是好難喔~我還寫封信給他過!分不開~是"不放心"!少ㄌ我ㄉ他會好可憐!連分手後我還擔心他怎ㄇ找下一個對象...就是這些!想到好難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