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Discovery 現在介紹台灣喲!

現在正在介紹台灣,大家可以看看喔!

發現最近Discovery  挺不錯的,
將台灣分不同主題的介紹,
看到時很開心。
以生為台灣人為傲。:)
  • 與你一樣同感驕傲

    那些一心向著中國的人  不認同台灣的都該看看...


  • 好好看

    謝謝妳的消息
  • 謝謝

    不過我得看重撥了
    我現在要陪公子睡覺了
  • 請問何時重撥呀?
  • 跟新聞局合作的應該是台灣人物誌
    台灣6個領域具代表性的人物,並將從商業經濟、科技新知、社會公益與環保、藝術、大眾文化與娛樂、教育與體育6大領域中,各選出1位足以充份展現台灣創新與活力精神的代表性人物。 

    今天播的台灣采風  是與觀光局合製的

    5/29  (日)  9  pm  台灣采風:熱鬧祭典
    5/30  (一)  10  pm  台灣采風:人文風光

    5/31  (二)  10  pm  台灣采風:美食文化

    6/1  (三)  10  pm  台灣采風:熱鬧祭典


    由Discovery頻道與台灣觀光局合作製播的  《台灣采風》  節目,在前後3個單元中為觀眾找出道地的台灣味,帶觀眾深入了解台灣人的生活精髓。在每一集節目中,我們都將探討台灣文化的各個層面,從節慶與飲食到祭禮與儀式,從歷史與文化傳承到時下的潮流與習俗。觀眾們可以在節目中瞭解台灣之所以在東南亞獨樹一幟的原因所在,並且領略台灣人的真實風貌。


    台灣是一座富有歷史、文化、傳統和古老儀式的島嶼。在台灣的歷史上,曾經出現過許多外來入侵者與移民  –  比方說荷蘭人、葡萄牙人、中國人和日本人  –  他們都帶來了各自的習俗與傳統。許多外來的元素都被原本的移民所吸收,經過數代的傳承演變,成為台灣獨特而豐饒的文化傳承。現在的台灣有許多節慶、傳統、古老儀式和祭禮,至今依然為一般百姓所悉心遵守,早已徹底融入日常生活當中。 


    從「八家將」的陣頭到「過火」的儀式,乃至於元宵節盛大慶祝的燈會,這些慶典活動儼然成為台灣的同義詞。《熱鬧祭典》單元即將帶領觀眾遍覽台灣的傳統與文化,讓您見識到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過去的傳統也是正在進行當中的未來式。


    《台灣采風》系列共三集,自去年於全亞洲同步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隨著壓軸單元《熱鬧祭典》於5月29日晚間9點首播,並於隔日下午3點重播。《人文風光》與《美食文化》也即將於5/30及5/31晚間10點播出,隔日上午10點、下午6點重播。
  • 我沒次看到Discovery

    都會故意唸成"Disco....very"
    呵~~~~~~

    歹勢...離題啦...
  • 我也有看耶~
    覺得台灣真是寶島
    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 謝謝分享這訊息  台灣是個可愛又美麗的地方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