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賈靜雯的老公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姊弟戀又入豪門 賈靜雯婚姻受矚     
【TVBS新聞  】     
 
賈靜雯嫁入豪門,曾是娛樂圈轟動ㄧ時的大事,她和丈夫孫永浩的相識,  雖是透過友人介紹,不過孫永浩是天天到片場探班,才感動了賈靜雯(新聞、網站、圖片),讓賈靜雯點頭,嫁入了孫家。

賈靜雯、孫正浩這一對佳偶,一個是當紅明星、一個是企業家後代,郎才女貌,一同出席時尚派對,特別引人注目,兩人十指緊扣羨煞身旁所有人。

濃情密意的畫面,背後是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孫志浩(新聞、網站)在友人的介紹,認識賈靜雯,當時賈靜雯是高不可攀兩岸紅星,但是孫志浩天天到片場探班,上演溫馨接送情,孫志浩終於贏得美人歸。

孫志浩比賈靜雯小3歲,但孫志浩細心呵護賈靜雯,2人墜入愛河,也成了演藝圈另一樁動人的姊弟戀情。 

http://tw.news.yahoo.com/050531/39/1w7pj.html
================================================

孫永浩??
孫正浩??
孫志浩??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