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林志玲~~太令人吃驚啦!

出乎意料超好看的ㄝ~



--------------------------------------------------------------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2679099.shtml
【記者劉漢玉╱報導】
林志玲反串披頭四,俊美的外型活脫脫像是從少女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年,侯佩岑說:「我們都被她電到了!」林志玲則是開玩笑地「警告」侯佩岑:「不要愛上我喔!」

東風三美陶晶瑩、林志玲和侯佩岑聯手主持第16屆金曲獎,昨天的直播記者會上也分別展現了不同的才藝。陶子練了兩天,彈奏了聖桑動物狂歡節中的「天鵝」;侯佩岑從一開始肢體僵硬,到昨天終於把扭扭舞跳得可愛又俏皮;林志玲的反串造型最特別,揹起伍佰特別出借的吉他,壓低嗓音唱了「兩句」歌。

金曲獎上,到底誰會主持「最佳男演唱人」的部份?東風發言人侯文燕說,3位主持人都會在場。若是林志玲想要給幾位入圍者一個「幸福的擁抱」,侯佩岑介不介意林志玲擁抱周杰倫?侯佩岑很大方,笑著點頭「出借」周董。不過對於話題一直繞在她和周董身上,侯佩岑乾脆搬出「新的異性朋友」來擋:「我的生命中最近出現了一個新的異性朋友喔!現在我們每周見一次面,日後會有很密切的合作。」

侯文燕表示,不能每次都等到藝人往生後才紀念他的成就,所以今年金曲獎上將會請來胡德夫、萬沙浪、張帝、張魁等人參與,表演節目包括費翔的百老匯歌舞秀、「三梁」梁詠琪、梁靜茹唱梁弘志的歌等。外國藝人部份將邀請韓國歌手前來共襄盛舉,至於是不是外傳的寶兒及「神話」,侯文燕暫時不肯透露。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