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愛情觀與矛盾

如果各為現在有有男友,有交往的對象
但經過相處之後,妳發現他並不是能陪妳一輩子的人,也就是你們並不會結婚
(年紀越大越發現,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你情我願這麼簡單,希望兩個人之間有未來的愛情,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
妳會怎麼做呢?

前提是妳還是愛他,因為習慣一個人,已經習慣他了,捨得分手嗎?

若是身邊的朋友或是家人,就會勸妳繼續找,他們會說,邊走邊看,總會找到自己的真愛
但是我又想,這樣的女生會不會太過分?這樣算是騎驢找馬嗎?找備胎嗎?說是劈腿太過嚴重,因為妳並沒有同時交往,只是朋友,但會考慮對方適不適合妳
人都自私都是為自己好,這樣的做法洽當嘛?

人都是自私的,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妳男友也覺得他有再挑的空間,也去認識其他人(但也都沒有劈腿,只是做朋友而已),女孩們呢?
是不是就覺得:我男友太過分了!怎麼這樣?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不夠好嗎?明明和我在一起卻還不安分?
這樣的心理我覺得很矛盾,好像自己可以這樣做別人卻不行,其實很多這種人的..

(我只是以女孩為例子,主角也可以是男生,角色是可以互換的)
  • 男女彼此當朋友當然可以囉!可是假如將朋友的關係弄得很曖昧,其實對已經交往的另一方其實很不公平!

    這種問題就是將心比心吧!有人喜歡自己交往的另一半又去跟別人曖昧不清嗎?這樣想就知道最後答案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