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有關參加美容乙級檢定的資格--拜託知道的人告訴我

我的學歷是五專,學一年級念到五年級的第二學期,但我有一些必修學分沒有拿到,學校發給我的是一張修業證書,上面有記載我修畢五年級第二學期的課程.

現在因為我這星期日即將報考美容乙級檢定,雖然說只要高中畢業有丙級執照就可報考,  但是我不知道我這樣的學歷是不是能報考(我已經有丙級)

拜託知道這方面資格的人或是遇過這種經驗的人告訴我好嗎?  心裡有點不安吔..我又不好意思去問補習班的老師.

拜託囉..
  • 不安中
    不安中
    拜託..都沒有人知道嗎?麻煩告訴我好嗎?
  • 不安中
    不安中
    謝謝chia  chia

    所以我這樣可以報考嗎?  不是很瞭解,因為我看過的報考資格高中畢加上丙級證照就可以報乙級了,因為我已經有丙級了,好像不用什麼工作經驗.我貼一下報名表上的報檢資格
    我應該符合哪一項呢?是二或三嗎?

    具有下列資格之一者,得參加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 
    一、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後,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二、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者。 

    三、取得申請檢定職類丙級技術士證之五年制專科三年級以上在校學生、二年制及三年制專科、技術學院或大學之在校學生。 

    四、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五、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六、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三千二百小時以上者。 

    七、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一千六百小時以上,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者。 

    八、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並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高級中等學校畢業者。 

    九、接受相關職類技術生訓練二年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十、高級中等學校畢業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二年以上者。 

    十一、大專校院以上相關科系畢業或在校最高年級者。 

    十二、大專校院以上非相關科系畢業,接受相關職類職業訓練時數累計八百小時以上,或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十三、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六年以上者。 
    前項相關職類職業訓練及技術生訓練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並以在職業訓練機構或政府委辦單位參訓者為限。


    拜託知道的人回答一下好嗎?
  • 不安中
    不安中
    剛打去勞委會問,可是有問沒有懂,接電話的人也不太清楚,只是很制式的說只要符上上述任一資格就可以報考,怎麼辦...嗚嗚..
  • 不安中
    不安中
    謝謝  ching  ching  ,可是我沒有高中學歷,我的是五專五年級肄業學歷,這樣也可以符合嗎?
  • 我妹高職一畢業就考上乙級了
    但是我覺得這條路
    好像不是那麼的好走
  • 不安中
    不安中
    雖然我知道這個念頭很不好,一定有人看了會想罵我,但我已經想去找人買張假文憑了,  有誰有管道的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這個乙級檢定對我真的很重要,我如果因為學歷的關係不能在今年報考,我的父母會很傷心的...
  • 不安中
    不安中
    再推一下,麻煩請知道或有經驗的人幫幫我,感激!
  • 乙級考了又不能怎樣
    頂多租人用
    或是賣人啊!
    業界都是講經歷跟實力的
    乙級以前很難考
    但現在卻越來越好考了
    我有一個同學也考上啦!
    不過還是在當助理呀~
    除非要走沙龍或是拿來當加薪的籌碼
    不然對美容從業人員來說
    乙級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 不安中
    不安中
    真得是這樣嗎?不好意思啊.恕我冒昧請教ching  ching您先生怎麼這麼肯定呢?   

    不過我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比較放心了!真得好感謝妳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如果真是因為學歷問題而不能報考的話,我真得會嘔死吧!

    說到模特兒,沒錯,真得很重要啊.五官原本就美的,真得怎麼化妝都是美,真得謝謝妳給我鼓勵,  我會帶著妳的祝福上考場的.^_^

  • 不安中
    不安中
    ching  ching妳真素大好人一個說..讓我波一下!  哈哈

    其實我也蠻後悔的,讀了五年連張證書都拿不到,真得蠻傷我老爸老媽的心說,所以我才想拼張乙級如果以後有幸可以去當講師,至少可以讓他們高興一下

    所以我才很擔心啊...真得很謝謝妳哦!  後天我就要去報名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過關說..
  • 不安中
    不安中
    ching  ching:

    他們真得不讓我報  ><"  怎麼辦啊..有誰能救救我呢?  請問中部有哪間大專學院或高中規定比較寬鬆可以讓我繳學分費讓我可以念三年級的?
  • 不安中
    不安中
    ching  ching

    其實他們很制式化的,就是依上面我po的13條審核,沒有變通的辦法,  所以我已經要去想別的辦法了.不過還是很感謝妳這麼替我擔心.  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