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樣有錯嗎?

我和我男朋友去東京迪士尼玩:
因為每一項遊樂設施,排隊都至少要兩個小時,我男朋友和我說:叫我去附近逛逛  再回來找他,我和他說那我回來找不到你怎麼辦,他說不會啦~。
我就跑去買杯飲料回來(我哪裡都沒有去逛)就只是去對面買杯飲料,結果回來時,他就很兇  而且用很不屑的口氣和我說:我在幹嘛,跑去哪裡  這麼久,我這樣走上來找他是插隊耶~他覺得很丟臉  。
        我那時傻眼,我覺得我也沒有怎樣,是你叫我可以去逛逛,而且我也沒有逛只是去買飲料啊。後來他都沒有理我,結果我就哭了>__<(因為他很兇),後來他看到我哭有要安慰我  但我叫他不要碰我。
        後來我有和他說,你剛才怎麼可以這樣子  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這麼不耐煩。他都沒有說任何一句話,最後只說了一句:說完了沒有。@__@
        接下來我們去排另一個遊樂設施,我和他說我們可以用:FAST  PASS(就是先預約一個時間  等時間到再回來玩遊樂設施  就不用排很久的時間)然後去附近逛逛啊,結果他說:有什麼好逛的,我那時大概也脾氣不好,我就說:那你自己排隊,我去玩我想玩的,等一下再回來找你(結果也沒有追來,但我也知道他不會追來)。結果過一個小時候,我再打電話給他:他已經在車站裡要回家了@__@(他在日本讀書,我是第一次去日本)。
        後來他有再回來迪士尼樂園裡,我們有合好。
但現在,他每次都拿這件事來說我脾氣不好(我們沒有吵過架,這是第一次),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  我唯一不太對的地方就是我一個人跑去玩,但我實在是不太想花5500元日幣,還要和他一起互相面對著臭臉在一起玩 太浪費錢了。
請問各位我還有什麼不太對的地方??我認為這件事情要好好檢討一下,所以才希望由大家來幫忙我一下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 如果照你這樣說法
    你應該沒錯丫
    是他反覆無常吧
  • 我也感覺不出來那裡有錯,
    或許在當時,比較多情緒反應,
    他擔心妳,兇了點,妳哭了(如果他口氣緩和點,妳就不會哭了)
    妳哭了,他要安慰妳,妳卻不理他(當時的氣氛也沒那個心情理)
    ..................
    很多情緒都是事有因必有果,其實都是因為你們太在意對方了啦!

  • 我也覺得你沒有做錯吧

    只是妳男友口是心非,要你去逛逛卻又罵你跑哪去

    很奇怪啊XD

    而且你第一次去日本,他竟然想先自己回家不怕你迷路嗎

  • TO  版主:
    你男友是不是雙子座的呀
    ㄏㄏ
    那你們鬧成這樣還有心情玩嗎??

  • 天氣真晴朗吶
    天氣真晴朗吶
    我男朋友是天蠍座的。~他自己放我一個人跑去車站,是因為他都覺得我一定會自己回家@__@
            後來我們有合好,但晚上回到家  我又覺得不對勁  總覺得自己平白無故被罵,很無辜,早早就睡  他又覺得我又再鬧脾氣  到現在還在說我脾氣差。討厭。
  • 天氣真晴朗吶
    天氣真晴朗吶
    還有,最重要的是我不會說日文。>_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