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誰有WEBLINK呢?保時捷辣妹酒駕對上藝人殺手 街頭全武行精彩上網

好奇中,誰有WEBLINK呢?
好心人提供一下囉∼∼
感恩∼∼

保時捷辣妹酒駕對上藝人殺手 街頭全武行精彩上網 
記者楊才蔚、黃淳璟╱台北報導  2005-04-18  02:36         
 
警方臨檢實錄,這一回被民眾目擊拍攝下來放在網路上,一名女子開著保時捷拒絕酒測,還揮拳打警察,這名被打的警察就是,有「藝人殺手」之稱,曾經抓過吳宗憲酒駕的員警劉英傑。
當保時捷辣妹遇上警察臨檢,碰出這樣的火花。再看一次錄影畫面,女子突然其來揮拳,挨打的,就是有藝人殺手之稱,曾抓過吳宗憲酒駕的員警劉英傑,女子先被壓制在地上,然後連拖帶拉,被反手帶到警車後,接著一連串的髒話出爐。
這是目擊民眾拍下的影帶,從高樓遠處,還可以清晰聽到這麼大聲的尖叫,可以想像當時情況有多混亂。
警車上,清晰寫著大安010,民眾員警街頭全武行,分局長官怎麼看待?大安分局長吳思陸表示,員警執勤並未過當,過程完全合法。
影帶拍攝日期是4月12日,保時捷違規右轉,酒駕扣車卻擦槍走火。襲警對上反制,街頭鬧劇上了網,網友下載看熱鬧,誰是誰非,引發熱烈討論。
不過,這起醉女辱罵警察還毆打警察的事故,在這名女子酒醒之後,已向警方道歉,當事人也原諒她,不再追究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